2006-04-02 19:43:21嫽畔

【寧天】朝露‥*五話

---------------------------------------------------------------------------------
此故事為寧天文,不適者勿閱
---------------------------------------------------------------------------------
踏著緩緩的步伐走回房間,坐在床上,靠著牆角,雙手依然抱著書包。又被救了一次…是嗎?這些恩情,她不知道該怎麼還。是該默默的還,亦或者坦承自己就是當年的女孩?

只是…前提是,寧次要記得她。我只是一個被寧次殿下救過的平凡人,要他記住自己,好像沒有理由。即使在她剛進入收養她的婦人家時,寧次來探訪過幾次,畢竟之後搬家的是她們自己,即使搬不遠,依舊斷了連絡。

也許小櫻她們說得對,天天何嘗想過這些問題,她真的喜歡上寧次了嗎?一個女孩被有名企業的小開救起,而這位小開條件又好,不會著迷的,少之又少吧?

仔細想一想,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天天想報恩的心,好像漸漸又萌生出另一種心--愛戀之心。想到這兒,天天輕笑了一聲。沒想過,就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想起,卻發現似乎愛上了。

這種感覺…是喜歡,亦或者是愛了?她不知道,從來沒體會過。說得難聽點,就是不完全了解什麼是『愛情』。天天不能把握自己是否真的愛上,或許這只是所謂的…仰慕?

定定的望著懷中的書包,驀然將它放在一旁,起身望向一旁書桌的抽屜。伸出柔荑輕輕打開抽屜,拿出一條吊飾。上面是幾粒珠子製成的,構造雖是簡單,卻相當美麗。

「寧次殿下,這是三年前…你送我的禮物呢。」天天抿嘴一笑,當年他說既然有緣相見,便送了這條吊飾給她,算是慶祝上天給他們認識的機會。

隨手將這吊飾掛上一旁的背包,這是後天要去露營時準備好的背包。掛好之後,天天起身準備行囊,她得提早準備好。
---------------------------------------------------------------------------------
今天,便是露營的日子。小櫻等人一早便到天天家,準備一同到校。

「天天,妳好了沒啊,再不去學校集合,就趕不上露營了啦!」井野對著二樓天天的房間大吼,她可不想遲到。

「好了啦、我馬上下去。」提起提袋,以及前天準備好的背包,拉開房門向樓下快步走著。

「真是的,這麼慢。」井野微微嘟起嘴,除了天天以外,她們可是很早便準備好了。

「好啦好啦、別再說話了,不然真的會來不及,走吧!」小櫻噗哧一笑,離集合時間還早呢。

「東西都、都帶好了、了吧?」雛田提起手邊的行李,又順手拿起一張紙,「這、這個是行、行程表…」

「嗯,那麼走吧。」天天綻開笑,驀然回首對著廚房發出聲,「伯母,那麼我要出門了喔!」

「好-,路上小心,天天要麻煩大家照顧了喔!」

「沒問題~」除了天天以外,其餘的人回答,便一齊走向門外。

「伯母再見~」四人走向外面時,不忘回首到別。

「吶吶、這次的行程是四天三夜吧?」井野回首問雛田,自己則是走在最前面。

「是啊…」看了看手中的行程表,雛田回道。

「不過說來也奇怪,學校怎麼可能舉辦四天三夜這種時間算是長的活動?」天天一直百思不解,學校很少這樣的,「學校會讓我們玩這麼多天?」

「我一開始也覺得奇怪,後來看了看這個學期的行事曆,發現這幾天根本是從暑假的放假天數扣除出來的。我們也快放暑假了呀,所以暑假少放了大概兩、三天…」小櫻望著一旁來往的人們回道。

「真是的,原來學校都算好了呀。」語畢,井野抿了嘴。即使是這樣,她還是希望能與朋友們出外遊玩。
---------------------------------------------------------------------------------
四人就這麼一邊聊著,到達了學校。

「早安哪。」「大家早呀!」「真期待露營呢!」

學生們彼此互道早安的聲音此起彼落,就像熱鬧的菜市場。但依然比不過另外一群男同學們的聲音。

「小櫻小櫻、妳今天還是一樣美麗啊!」「嘖嘖,你這傢伙,用這麼俗的話去套小櫻啊?」「井野,等等到巴士上一起玩牌吧!」「等等,誰說你可以和井野玩的?」「可以就是可以!」「天天、早安呀,今天的天氣真好啊!」「雛田,我就知道今天是個大晴天!」「拜託,你們的話比剛剛那傢伙更老套了!」

四人一進校門,便傳出了這些聲音。四人的支持者看來一天是比一天更多,但換個方向來說,被拒絕者……一天比一天更多。

至於這些聲音,在寧次進校門後,雙方成了敵人,勢不兩立,就像比誰大聲般。

「嗚哇哇哇--寧次殿下!!」「你今天還是一樣的帥啊!」「妳們走開一點啦,這樣我都看不到殿下了!」「寧次殿下!!」「妳這丫頭閃邊去啦,誰說妳可以接近殿下?」「那誰說不可以?」「我說的!」「嘖嘖,妳們都別吵啦!會妨礙到寧次殿下的。」「寧次殿下好帥啊--!」

一個人抵上四個人的聲音,全校真是吵到整棟樓都快垮了。當然這只是比喻。

「哈…哈哈…」小櫻乾笑幾聲,面對這樣的場景她極為無奈,「我覺得有一天校長會把我們踢出校門哪……」

「但是、這又不是我們故意的,是那些男生自己找上們的耶……」井野搖搖頭,自從他們進入這所學校,好像沒有一天會安寧…

「拜託一下,妳們可以叫那群傢伙安靜了嗎?」鳴人自遠方走來,雙手各掩著兩個耳朵,表情滿是無奈,「還有,那些不怕死的小子,誰准許他們搶我的雛田?!」

「鳴、鳴人,不、不要生氣…」雛田雖是這麼說,她卻脹紅了臉。再嚴重點,也許就會昏倒了吧?

「我也沒說過他們可以黏著小櫻--…」佐助雙眼怒視一旁趕不走的『蒼蠅』,表情甚是可怕。

「佐助,不用這麼可怕啦…,人家看到會嚇到的……」一旁小櫻的臉也有些許的紅,想必她心裡是很高興的…

「唉--,總之他們就是沒事找事做,麻煩。」鹿丸一臉悠閒,但沒人可以保證他能悠閒到什麼時候,一旁的井野已經---……

聳聳肩,天天道,「是今天發生奇蹟,沒有女生追著你們而已。平常教室門的修繕費,你們也佔了一半呀。」見到鹿丸『好像』在求救,她趕進接著說,「啊啊、不談這個了,這次露營是以小組為單位來進行的吧?」天天揮揮手,阻止了井野,趕緊轉移話題,「老師說八個人一組,另一個人好像是--…」

「唉呦、對啦,就是那個超---受歡迎的寧次啊。」鳴人不屑的說,但他似乎從沒想到,自己其實也吸引了不少女孩子。

「我看哪,以後全校的女生會和我們勢不兩立…」井野好不容易靜下來,便說道,「我們可能會死得很慘…」

「好啦、別這麼說,大家都是好同學,沒這麼嚴重嘛…」天天雖是嘴上這麼說,自己也無法確定這句話的真實性。

在此補充一點,雖說天天接受過禮儀訓練,和朋友們在一起時便不會拘束太多。

「那個--…不好意思,我是這一組的,對吧?」寧次看似費盡千辛萬苦從女同學們身邊脫離,走往鳴人等人這邊。

「啊啊,寧、寧次哥哥,是、是這裡沒、沒錯…」雛田笑了笑,替其他人答道。

見到寧次,天天禮貌性的向他微微鞠躬,「殿下早安。昨天的事,還是非常感謝…」當她抬起頭時,便抿嘴一笑。這笑容,可說是美若天仙。

「沒什麼,不用客氣…」有點不尋常,這女孩的禮儀標準…

而其他人看在眼裡,雖是疑惑前一天發生什麼事,對天天的禮儀,卻一點也不感到好奇。在場的每個人,早已清楚天天的身世……

而在天天背包上的吊飾,因為豔陽照射而微微反光,加上微風的洗禮,正輕輕晃動著。就好像--…想要訴說這兩人間相遇的故事,以及未來的美麗邂遘---……
---------------------------------------------------------------------------------
嗚啊啊啊啊---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打出來了……
中間被打斷好多次啊,真是累死我了……
久違的《朝露》哪,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打了,我自己也很驚訝,原來我這麼懶啊。(踹)
由於今天打得很辛苦,加上看到魚大大打的文章,我真的由衷的覺得,魚大大是神人!!
媽媽逼的緊,魚大大卻能持續不斷的一直打出好文章來,一方面佩服魚大大這麼勤勞,我更佩服魚大大的創作能力!
現在我常常在打文章前都得絞盡腦汁,才能打出一篇「稍微」好一點的文章而已…
我還是需要訓練哪,而且我昨天看到小貓大大的文章,字數真的是多我好多,真的好配服小貓大大呢。還有小穎大大,打文章的技術也進步好多,故事還是一樣棒。殤大大也是一樣。
看來我真是太混了嘎嘎…
不過這篇的用詞也是「稍微」比之前好了一點點了,至少我這樣覺得啦。
現在開始我會加油的--
(某:這會是真的嗎?)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能支持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