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2:01:11嫽畔

【寧天】朝露‥*四話

---------------------------------------------------------------------------------
此故事為寧天文,不適者勿閱
---------------------------------------------------------------------------------
「天天,我昨天在家裡無聊想了想,才突然想到。」井野拍拍天天的肩膀,她一開始就覺得奇怪,「我記得妳說妳三年前的救命恩人也叫做日向 寧次吧?」

「這幾天我也一直在想,那真的是他嗎,天天?」小櫻疑惑道,若是真的-那他們--…

「寧、寧次哥哥,就、就是他?」怎麼以前小櫻在說這個故事時都沒有發現呢,雛田暗罵自己傻。

「是啊…是真的,就是那個殿下……」天天只是隨口應聲,她不認為這有什麼好驚訝。

「天啊,我剛剛才在想,如果這是真的,你們太……」小櫻撫著自己的前額,世上真會有這種事呀,世界真是小。

「有緣份了……」井野及雛田異口同聲道,也許她們不願相信竟有這樣的事,但這就是上天安排的緣分吧。

「唉--…也別驚訝成這個樣子,我還不是遇到了雛田,那是一樣的呀。」只是…現在的自己,離殿下好遠好遠,感覺就在眼前,卻觸碰不到。

井野淡笑,「那麼…」輕拍了天天的頭,「妳對他有什麼感覺嗎?」

「是呀,救命恩人嗎…」小櫻輕撫了自己的柔順髮絲,表情很難猜測,「他對妳的意義,應該不只這樣子而已吧,至少我認為。」

「天天喜、喜歡寧次哥哥?」雛田也笑了,又多了一個寧次哥哥的支持者嗎?

「妳、妳們別想太多了,我從來沒想過這個。」急忙的揮著手,為什麼她們這樣想呀,「我只是…很想再向他道謝……」

「真的是這樣嗎?」井野走向前,回首望了望她,「不要沒確定亂說喔。」

「不是這樣嗎…?」難道自己,不是這樣?

「妳還是靠自己想吧……」三人搖搖頭,往前走去。她怎麼那麼傻呢,自己的心意,該是自己最了解不是嗎?

「等、等等啦,妳們不要丟下我自己走啦!」她們到底想說什麼呢?

慌忙跟上她們的腳步,走進校園。

這個季節,只要一進入校園…微風總會輕吹著。

不久後,小櫻開口,「對了,幾天後全校學生要去露營吧?」

「是啊,妳沒說,我也忘記了…」井野噗嗤一笑,便繼續道,「說來我們學校人數也很多,難怪分很多個露營地,要不然早就塞滿了人,怎麼露營呀?」

「露營呀--…,那一定很好玩吧?」天天若有所思道,她好像從來沒有好好和朋友出去露營過呢。

「是、是呀,一、一定會、很好玩…」

「真期待呢!」小櫻展開笑容,這笑到底能迷倒多少個男性?

而一群人便邊聊邊進教室去了,這一天……彷彿會過得特別快吧?
---------------------------------------------------------------------------------
說快,的確如此。此時只能見到夕陽緩緩落下,以及天天獨自一人於巷子中走著。

她緩緩走著,也沉思著。早晨時小櫻她們說的話一一浮現,自己對殿下不只有感恩的心?那麼還有什麼?她從來不曾想過呀…就只是一味的想向他道謝,就只是這樣子罷了,難道不是?

其實自己也不是不懂為何她們這樣說,一般人也許就真的會這樣便愛上殿下的吧,她自己也不知道,她對殿下的心意是什麼。只知道…她必須永遠以感恩的心對待殿下,不可得罪這位救命恩人。

「唉呀,看起來很有氣質嘛。」此時前方走來一位男人,而他後方則跟著另外兩位高大男子。

「小妹妹,要不要跟我們出去玩?」後方男子接著問,停頓了片刻後便又接著道,「不要的話…就把錢交出來。」

為什麼她永遠會遇到這種噁心的男人?只不過這次是三個…,「如果…我選擇兩者都不要呢?」看到他們就想起從前,你們可不可以滾了?

「我不相信妳敢說不要,當然最好妳兩者都同意。」男子說道,這年頭怎麼老是有混混……

「那麼真的很抱歉。」她禮貌的說著,好歹自己也受過禮儀訓練,「我身上沒有錢,而我也不想和你們出去。」

「喔?還真的不要啊?」男人走向前,抓她的手臂,「但既然妳沒錢,也不能選擇了喔。」

用力甩開他的手,天天忿道,「不管你們怎麼說,至少也請尊重我,不要隨便侵犯他人!」夠了,侵犯別人就這麼好玩?

「嘖嘖,真是難纏啊。」三個男人便走了上來,其中一人撫上她的臉龐,「長得這麼美麗,脾氣還真硬。」

「妳真的敢說不要嗎?現在也差不多是晚上了喔,妳一個女的,能做什麼?」另一個男人邪笑,夜晚…便是他們的天下……

「不要隨便碰我!」後退了一步,她顧不得禮儀了,這些男人…為什麼她總是遇到這種男人!

「這也不是妳叫我做什麼,我就會照做的…」三個男子往前一步,六隻手蠢蠢欲動,不安份了起來。

「走開…你們通通走開……!」老天,這三個人比三年前那兩個男人還污穢!

「我說過我們不會聽妳的話的…哈哈哈!」骯髒的雙手,正緩緩靠近她,而她已被逼進死巷,能做什麼?

到頭來,她還是與三年前一樣無用嗎?生下來就是遭這些男人欺侮?她好悲哀,她不知道該怎麼做--…

遮住胸前的書包已被提起,而她跌坐於冰冷的地面,和三年前好像--…她不要,她不要…不要再讓她想起三年前那悲慘的夜晚…!

三個男人就這麼靠近她,臉龐顯露出邪惡,而手依然不安分的尋找著下手的地方…

天天的臉旁有著明顯的淚,連這淚水…也與三年前一模一樣。

「我說,你們這群傢伙,就只喜歡做這些污穢的事情?」而此時又走來一個男人,但這聲音…她怎麼好像聽過?

「嘖,是哪個不要命的小子?」循聲轉頭,見到的是--…

日向 寧次?

他怎麼會在這兒…?

「不要命的是你們,我記得…幾天前你們才被管家打出門外吧?」他輕笑一聲,「管家的技術,是和我一起學的,這表示我也能輕易趕走你們。」

「日向家的小鬼?」不妙,當初自己被打成多慘,那景象依舊歷歷在目啊…

「嘖嘖,和你打一點樂趣也沒有,走吧!」另外兩個男人輕蔑的說著,三人變一齊離去,離去前不忘罵了幾句話。

所謂的『死鴨子嘴硬』嗎?沒能力便不要亂說話了。

寧次走向前,撿起天天的書包,伸出手,「沒記錯的話…妳是班上的天天吧?」他笑著,三年來他依然不變,「我想他們還沒對妳下手,應該沒有受傷,對嗎?」

天天呆愣的望著他,片刻後便匆匆回話,「沒有…真的非常感謝您。」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順手抹去面上的淚,「非常感謝…」又是鞠躬,這就是她小時候學的基本禮儀。

「道謝就不用了,真的沒事吧?」殿下…還是好溫柔,總覺得自己很喜歡這樣看著他……

「沒事,真的沒事…」她低著頭,「還是要再重申一次,非常感謝…」

「不會…」這女孩…為什麼對她有種熟悉的感覺?而她的說話方式…好像和自己受過的訓練…很像……

微微的動了自己的嘴唇,天天輕輕說道,「這是第二次了,您的救命之恩,恐怕永遠也忘不了……」

「第二次…?」重複了她的話,這不是第一次嗎?

「沒什麼事,真的很感謝您。不好意思,我先走了,明天見。」輕輕揮動自己的柔荑,淺淺笑道,這笑…又能迷倒多少男性?她和小櫻的笑……

是無敵的。

「明天見…」奇怪,這笑容怎麼也……
---------------------------------------------------------------------------------
這個很混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想打我的大大們,可以過來,儘管過來打我吧!!(踹)
啊啊、不過有個好消息呦,《盼夢》的故事,我也想得差不多了,最近想法很多呢,而且也在考慮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