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3:15:15嫽畔

【寧天】朝露‥*三話

---------------------------------------------------------------------------------
此故事為寧天文,不適者勿閱
---------------------------------------------------------------------------------
「好冷……」無助的我,依舊呆呆的坐在那張椅子上,那時的雙手,已凍到沒知覺,很痛苦。

出來了這麼久,依然想不到自己以後該如何度下去。也許就是流浪吧?

我深知,自己不會有什麼好日子可以過,畢竟我也許沒能力讓自己站起來,邁向未來……

「喔,果然長得不錯嘛。」此時走來了兩個男人,一副心懷不軌的樣子。

「小妹妹,別待在這裡啦,跟我們出去玩玩,怎麼樣啊?」另一個男人問道,搭訕的嗎?這種天氣還來,實在很無聊。

「………」當時的我選擇沉默,自己能做什麼?況且那時根本沒有多於的力氣回答他們的話,只好依舊一動也不動的坐在椅子上,眼眸還是空洞無神。

「怎麼?不回答是嗎?」他們走得更加靠近自己,一臉噁心反感的笑,讓人不想靠近他們,「那麼就當妳是默認了,對吧?」

「我不要--…」我勉強擠出三個字拒絕了他們,真的沒有什麼力氣,感覺嘴就是張不開。說出來的聲音好小好小,老實說自己也聽不清楚了。

「什麼,不要?」那男人愣了一下,便回過神,「不管妳要不要,我們還是會強迫妳的。」又是個噁心的笑,要是自己還有體力,也許會想一拳揍下去,「妳不能選擇。」

「我不要…」說我不能選擇,那麼你們是問好玩的嗎?當時的我是這麼想的,但我說不出口,我深知這話一道出,也許一發不可收拾,畢竟眼前站著的是兩個比我高大許多的男人。

「嘖嘖,還在說不要啊,不管了,今晚就陪我們去玩玩吧!」他往前一步,伸出了粗壯的手,想將我自椅子上拉起。

「我不要、我不要…!」我奮力的抵抗,雖說是『奮力』,其實那點力氣對這個男人起不了多大作用的吧?

「還真是難纏啊。」另一個男人抱怨著,但他依然有著那可怕的笑。

好可怕…好可怕……!

誰來救救我?我不要,我不要就這樣隨他們,誰知道這一去會被他們怎麼樣,這兩個男人根本就是所謂的偽君子!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反抗不了,我無法逃避,此時我就只能聽天命了嗎--…?

「喂,你們,不覺得大半夜的在公園裡欺負一個毫無抵抗能力的女孩很羞恥嗎?」此時一把聲音傳來,那時的我已經跌坐到冰冷的雪地上,覺得自己好淒慘。

「嘖,是誰?」其中一個男人問道。

「哼,沒有必要報上我的名字吧。」他有威嚴的說著,當時的我只單純的覺得他便是我的救星,「還不走嗎?你們應該不想請警察先生們勞動大架吧?」手伸進口袋拿出電話,他繼續說,「況且,這附近的地都是我家裡擁有的,我有管理權,有權請你們離開。」

「你叫我們離開,我們就會乖乖的走嗎?別傻了!」那男人舉起拳頭,像是隨時會衝去攻擊他一樣。

「不走,你們只是自討苦吃。」說著,他順手舉起電話,撥了幾個號碼,「管家,有兩個混混在公園裡,可以麻煩你過來幫忙一下嗎?」

說完的這句話,他將電話收起,綻開一個笑,很迷人的笑,「你們不想被拖走的話,還是趁現在自行離開吧。」

我只是呆呆的聽著他們之間的對談,覺得自己很渺小。第一天離家就這樣了,衣服也早就被雪浸濕,全身溼答答的,好難受。

「嘖,我們走吧!不屑找這女人了!」揮了揮手,兩個男人便走了。

我依然跪坐在雪堆中發呆,我感到自己已經不只手腳凍傷,全身都很冷。慢慢的…感到眼前有些模糊,只發覺有人站在我面前,他是誰---……?
---------------------------------------------------------------------------------
「嗚……」我輕輕掙開眼,奇怪,這裡是哪裡?我為什麼躺在床上?

「妳終於醒了,看到妳昏倒的時候還真是嚇到我了。」說話的是一個男人,他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咦?這不就是剛剛我認定的救星嗎?那麼,我現在到底--…

「妳剛剛昏倒了,所以我把妳先帶回來。」他看出我心中的疑問,便為我解答,「妳全身都凍僵了,手腳也凍傷,難怪會昏倒。」

「嗯、嗯……」我頓了頓,感到全身有凍傷的痛楚,「非常感謝您出手相救…」我爬起身,下床,對他輕輕的鞠躬。

「不用客氣…,但是可以請問一個問題嗎?」他揮揮手,輕輕將我扶回床邊坐著。

「嗯,可以……」我微微淺笑,現在心裡好溫暖…原來,連一個陌生人也可以對我這麼關心。

「在問這個問題之前,是否可以先請教,該怎麼稱呼小姐?」他也微笑,是很好看的笑。

「啊啊、天天,叫我天天就行了。」我慌忙的答道,眼前這個人…很有禮貌。像是小時候就被訓練一般,感覺很有紳士的氣度。

「嗯,天天小姐,我叫做日向 寧次,是日向企業董事長的兒子。」他簡單的做了個自我介紹,原來是有名企業的小開,怪不得有這樣的紳士風度,「想請問天天小姐,為什麼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裡只穿單薄的衣物,而半夜還待在公園裡呢?」

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應該有權利知道我為什麼需要他出手相救吧?

於是我便把我的事情說給他聽。從以前到今天的事情,我通通說了出來。總覺得有個人傾聽我的心事,好像變得輕鬆多了,心情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原來是這樣…,我從小也被教育成最適合繼位成董事長的人。」他望著我,也許他很驚訝我的父親也是有名企業公司的董事長吧,「但家父沒有那樣嚴格就是了。」

「嗯…今天還是很感謝日向先生幫的忙,要是沒有您出手相救,也許我的遭遇已經慘不忍賭了…」我悲哀的苦笑,站起身來,「我想我該走了,不宜在這兒叨擾這麼久。」這時我才發現,我身體凍傷的地方已經上了藥,而浸濕的衣服也換了下來。

「不會不會、不會叨擾的,天天小姐還是留下來休息幾天吧。醫生說了妳該休息的。」他婉留我,真的…他人非常好。

「不…這樣子會麻煩到您的…」雖然嘴上這麼說,我還是擔心著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過。

「不會,我相信我們家裡的每個人都不會這樣想的。」他笑著,好溫暖啊,「還是請天天小姐休息幾天再走吧。」

「喔、嗯…」我呆住了,天下還是有這樣好的人啊…,「那麼就打擾了,真的很感謝日向先生……」

那時已是清晨,我透過窗戶見到外面植物上的朝露。

「很漂亮呀……」我驚嘆著,從小我便喜歡這樣子的朝露。

「原來天天小姐喜歡朝露呢…」他輕聲道。

「是啊,清澈透明,感覺好純真,好美麗…」望著那些朝露,沒注意到日向先生在一旁笑著。
---------------------------------------------------------------------------------
記憶中我在那兒待了幾天後,日像殿下依然好心的幫助我。他替我找到了個願意收養我的婦人,據說這個婦人心地善良,也非常親切,她很樂意讓我與她同住。

那麼,我就算是脫離了原本的父母,我要展開自己的生活。

上天原來還是照顧著我,只是祂想要磨練我,想讓我更堅強罷了。

就這麼樣的,我住在那位婦人的家裡面了,就像現在這樣。而時光也這麼的過了三年,我真的好感謝他,殿下還記得我嗎?
---------------------------------------------------------------------------------
啊哈哈…漫長的回憶啊…,終於結束掉了。(喂)
老實說呀,這個故事是根據種村老師的『紳士同盟』當作最原始的故事,慢慢改過來的呢。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喔,我會加油,趕緊多打些文章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