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4:56:12嫽畔

【佐櫻】天使*仙子。章之十九

---------------------------------------------------------------------------------
此故事為佐櫻文,不適者勿閱
---------------------------------------------------------------------------------
很快的,又到了夜晚,小櫻開始整理出發要用的行李。一般用品、衣物、簡單的藥品、忍者道具、預備用的乾糧、錢,大概就是這樣的了吧。

之後綱手師父又告訴我,我們會去一座靠近小鎮的森林裡暫時生活,森林裡有棟小木屋,綱手師父在那裡有朋友,所以她願意借給我們小木屋住。而旅費除了我們帶出去的外,還有一些額外的收入。我們會在那棟小木屋裡計畫和魯克交談的內容,以及訓練我控制仙子的能力以及釋放出守護人的能力。

就是這樣的了,明天要早起,得趕快睡才行………

躺上床,也許真的是因為白天為了這些事太過擔心勞累,因此小櫻躺了一下便睡著了,至少她還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要不然就會失眠了吧?明天就是最後一次和大家道別了,之後不知道又要多久才能見面……
---------------------------------------------------------------------------------
一早,所有人都在木葉門口準備替小櫻及綱手送行,女生們眼眶都泛著淚水,而男生們的眼神也非常黯淡。一排人站在木葉門口,甚至連前一陣子去出任務的卡卡西、阿凱等人也都到齊了。

「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綱手對著小櫻說著,小櫻還捨不得走吧?

「嗯、好,我先和大家說個再見吧……」說完便走近眼前一整排的人。

「大家、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也謝謝你們來替我送行。那、我要走了……」淺淺一笑,昨天哭了很久,今天的眼睛還是腫腫的。

「小櫻、妳東西都有帶齊吧?」井野緊張的問,很擔心小櫻漏帶了東西啊,「忘了帶就糟糕了…」

「有、我確認過很多次了,都帶齊了。」小櫻笑著,井野好像媽媽。

「小、小櫻…,這、這灌藥、藥膏,妳帶著吧、需要時、可以用到……」雛田說著,手上還拿著一小罐藥膏。

「嗯、謝謝妳,雛田。我會好好用它的~」拿過雛田的藥膏,順手放進背包裡。

「小櫻、要趕快回來喔……」天天看著小櫻,難過的說著。

「我知道、我也想趕快回來呀…」對著天天,給予一個溫暖的笑。

「小櫻,記得我說過的吧?」鳴人悠閒的說著,也自信的笑著,「所以妳一定要回來看我輝煌的時刻!」

「知道啦、你要是沒做到,我就殺了你!」開玩笑的口吻,但這才像平常的小櫻呀!

「雖然很麻煩,但是我還是要說,小櫻妳趕快回來,不然我會每天都要聽井野訴苦的……」鹿丸嫌麻煩的說。

但鹿丸卻沒發現此時他身後有著凶神惡煞的眼睛瞪著他…,鹿丸、小心啊……

「小櫻小姐、我等妳!」小李滿臉都是熱血的淚,雙手握拳。

「要小心……」佐助也開口,雖然他說的話就三個字,但卻完完全全的表示出他對小櫻的關心。

「嗯、佐助,我會小心的~」她很高興,佐助竟然這麼關心她,昨天也是。

就這樣,陸陸續續的,所有人都和小櫻道別,雖然不捨,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他們終究還是要分開的。不過這個筵席卻會在以後繼續開始,只是不知道是多久罷了…

「好了、小櫻,我們走吧,要是太晚出發,天色很快就會暗下來的!」綱手提醒小櫻,畢竟路途是很遙遠的。

「好……」小櫻準備轉身走去,「那麼、大家,再見了、我會盡快回來的!」

「再見!」「要快回來喔--」「記得我跟妳說的話呀!」「千萬要小心!」「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回到木葉喔-!」「我們隨時歡迎妳回來!」

「小櫻---!」所有人齊聲大喊,「再見了-----!」

小櫻轉過身,大叫,「我-會-很-快-就-回-來-的-!」便跟著綱手走了。

過了良久,人才一個個的散去。但他們真的完全不知道,以後沒有小櫻的生活,會是怎麼樣的情景呢?想不到呀,要親身經歷才知道,但卻不想有這種經歷………
---------------------------------------------------------------------------------
綱手及小櫻兩人走在一條小小的小徑上,在路上她們聊了很多事情。

「對了、綱手師父,可是妳跟我在一起啊,魯克會不會攻擊妳呢?」小櫻這才想到,她是和綱手一起的。

「應該不會,畢竟他們的能力還不及我的程度吧…,反正、不管那麼多,我有辦法的。」笑著,美艷成熟的臉非常有魅力。

「嗯!」小櫻笑著,和綱手談了那麼多,她的心情也好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