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4:55:45嫽畔

【佐櫻】天使*仙子。章之十八

---------------------------------------------------------------------------------
此故事為佐櫻文,不適者勿閱
---------------------------------------------------------------------------------
現在兩人已回到小櫻家附近,一路上井野都是一直催著小櫻去找佐助,甚至要拉她去佐助家了……

「小櫻、妳不快去是要幹什麼啦!」真是急死了、小櫻怎麼這樣的啊!

「好嘛、好嘛、我等等就會去了呀,我自己也很想和佐助說說話,我是不會不去的…」井野妳未免也太激動了吧……

「妳自己說的喔、那我先走了,明天我會去送妳的~」說完,便揮揮手,朝反方向走去。

「唉、真拿井野沒辦法,先去那裡散散心再說吧!」到底是哪裡呢?

步行了十分鐘,到了上次來過的地方,這地方有著一排排櫻花樹,這櫻花還是一樣的美、一樣的耐看。小櫻最喜歡櫻花了,看到櫻花,心裡總是會開朗起來。

「這裡還是很漂亮呀…」嘴裡小小聲的、喃喃的唸著,卻沒注意到,前方站了一個人,「咦、佐助?!」

聽到這聲音,那人轉過頭來,沒錯,真的是佐助。其實他也是來這邊散心的,畢竟他所愛的人要執行這樣危險的任務。他本來打算過一會兒要去看小櫻的,誰知道她自己來了呢。

「你怎麼會在這裡?」不用特地去佐助家了、竟然在這裡巧遇。

「來散心……」看著眼前這位女孩,眼睛似乎腫腫的?「妳的眼睛…」

「喔、沒有啦、」趕緊揉一揉眼、笑笑的。

「騙人。」他知道小櫻是為了不讓他擔心,才騙他的,但也不能什麼都不說吧。

「沒有嘛、沒事…」真是的,要是給佐助知道我剛剛哭得那麼慘,他會怎麼想呀?一定會笑死我的,所以我才不要給他知道。

「快說、到底怎麼了?」小櫻她怎麼了嗎?是不是受傷了?

「沒有嘛、我才不要說呢!」俏皮的吐了一下舌頭,「要是說了,你不笑死才怪……」

「不會,我不會笑。快說吧。」我是真的在擔心妳,小櫻,妳不說、我會很擔心……

「好嘛、好嘛,我剛剛只是…」既然佐助一直問,也不能以裝傻帶過了,那就說吧,我相信佐助不會笑得太嚴重吧,「和井野哭了一個早上而已嘛……」

「什麼?!」妳這叫我怎麼不擔心!

想也知道,佐助外表看似冷漠,卻非常關心小櫻。誰叫小櫻是他的摯愛呢。更何況她哭了一個早上!那不是一般人會做的吧……。太離譜了、一定要好好問清楚…

「佐助、不要叫這麼大聲嘛,嚇死我了……」嘟著嘴,她真的被嚇了一大跳,佐助竟然叫得這麼大聲,「就只不過是哭了一個早上而已呀。」

「什麼叫『而已』?」妳這、不讓我擔心才怪,我是不會讓妳受任何委屈的,「哭到眼睛都腫了…」伸起手摸一摸小櫻的臉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啦、只是強忍淚水,忍到最後忍不住了,才會在井野面前大哭的嘛。」只是眼睛有點種而已呀,佐助不要這麼激動嘛,今天你和井野都一樣很激動…,「就這樣而已呀。」

「幹麻啦、佐助!」小櫻大叫,因為這時佐助已抱著小櫻,抱得很緊。

「妳知不知道,我會擔心?」小櫻眼睛很種,哭得很厲害吧?「妳是因為要離開大家才這樣吧……」

「嗯……」眼眶又紅了,她到底積了多少淚在心裡?「我真的、不想離開大家嘛…!」

又哭了。她真的不想再忍了、想要好好的找個依靠,好好的大哭一場,好想就這樣緊緊的擁著佐助,一直哭、哭到心情平靜下來為止。

「其實妳忍很久了,我說的沒錯吧?」看也知道妳不知忍多久了,想哭就哭,幹什麼忍。

小櫻點頭,「嗯…」聲音很小、很微弱,「我不想給大家添麻煩,所以一直忍,直到今天井野罵我……」想起早上井野說的話,「她說我不該把悲傷和淚水堆積在心裡,想哭就哭、隨時都有人可以幫我分擔悲傷……」抱緊佐助,她的心結還是沒完全打開吧,「但是我真的好害怕給別人添加不必要的麻煩,就像以前一樣……」

「不要亂說。我從來不覺得妳麻煩,」井野說得對,小櫻就是太在意這種事,「其他人也不會在意。」

「真的嗎?」頭抬起來,望著佐助那帥氣的臉。

「真的,所以妳要哭就哭。」看著心愛的人哭成這樣,他當然會想好好保護她。

「佐助、我明天就要離開了……」淚水不停止的滑過小櫻的臉頰,「你不能忘記我,要等我回來,好不好?」

「我會等妳,要快點回來。」佐助心裡有百般的不捨與心疼,就算不用說,他也會一直等小櫻、一直等下去的。

「嗯……」小櫻放心的靠在佐助懷裡,但淚還是流不停。

在這些櫻花樹下,兩人相擁了好一段時間,過了今天,他們什麼時候才能再像這樣在一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