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4:55:13嫽畔

【佐櫻】天使*仙子。章之十七

---------------------------------------------------------------------------------
此故事為佐櫻文,不適者勿閱
---------------------------------------------------------------------------------
這時小櫻早已回到家中那舒適柔軟的床上了。當她意識過來時,發現自己早洗好了澡、換好了睡衣,躺在這有著粉色被單的床上。誰叫她回家的路上、進門之後、洗澡的時候,都一直在思索著這整件事的發展呢?想到都忘了自己手邊在做什麼。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啊………

想著想著,也許是過度勞累,女孩已沉沉睡去,進入那溫暖的美麗夢鄉………
---------------------------------------------------------------------------------
「是、是誰啦!」小櫻突然感到有一陣疼痛,眼一睜開,眼前是美麗的晨曦,還有那個豬頭井野的臉…

原來是井野捏了小櫻的手,但奇蹟的事發生了,井野並沒有和小櫻鬥嘴,她只是很憂傷的看著小櫻……

眼睛閉起,又再張開,「小櫻…」抓緊棉被,似乎要哭了,正在忍耐,「我們再去一次那座花園,好不好?」眼神好憂傷,沒有半點活力,一點也不像是平時的井野,「我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再一起去……」

「井野……」她看得出來井野在想什麼,因此也沒再和她吵架,「沒問題,我們現在就去吧!」看著井野的臉,她也好難過,趕緊一笑,答應井野的要求。

「嗯、謝謝妳,小櫻…」兩手放在胸前,就像是雛田常做的動作一樣。

過了幾分鐘,小櫻也把衣服換好、頭髮梳好了。兩人便一起走往那條小徑,走往那座花園。一路上的風景都沒有變,跟昨天來的時候一樣……。不一樣的是,兩人同時都擁有著一張沒有光彩的臉。

「到了…」井野說,便指著一棵大樹的旁邊,「我們去那邊坐著吧…。」

「嗯、好……」應了井野一聲,兩人便朝著大樹下走去。

「小櫻…明天的這個時候,妳就要離開了吧……」井野雙手抱著膝蓋,靠著樹的樹幹,頭望著湛藍的天空。

「是呀、井野…」她再也忍不住了,面對別人可以,但面對井野,她真的無法忍住那堆滿在心裡的淚水!

「小櫻……要記得,我說過,妳已經是一朵成熟美麗的花了……」頭轉向小櫻,溫柔的笑著,「回來的時候,還是要綻放得這麼漂亮才行喔!」

「我、我做得到嗎…?」她開始哽咽了,眼眶也浸滿淚水,「糟糕、我說過自己不能哭的……」

此時井野的淚已不聽使喚的落下,「小櫻、妳,妳真的、很傻耶!」抹掉淚,但還是繼續流,「有悲傷,所有人都可以幫妳承擔,位什麼偏偏要讓自己搞成這副德性!」像是在責罵,但更像是在擔心著好朋友,「妳這個樣子,讓人看了很傷心,妳知不知道啊!」

「井野……」哭著,一直哭、她說不出第二句話了……

「小櫻、不要逞強了,想要投入別人的依靠時,就盡量投入啊!」一陣風吹來,也將井野的淚水吹向另一端的草原,「平常,妳總是聽別人訴苦,而自己的事卻一直悶在心中,不只是我,就連其他人看了也很難過,妳到底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啊…!」

「嗚……啊---井野、我真的、不想離開大家啊!……」她終於哭了,毫無掩飾的哭了,忍到至今,也算是很厲害了……

井野抱著小櫻,抱得很緊,「小櫻…,妳哭吧、好好的大哭一場……」此時的她也是哭得淚流滿面,「好好傾訴心裡的悲傷吧……」

兩人就這樣抱在一起,除了哭、還是哭,好像決定要把整座花園都哭濕一樣,但可想而知,兩人的感情是怎麼樣的好,不是嗎?

井野、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能回來,我會很想念妳的……,妳是我一生中遇過最要好的朋友………

小櫻,要早點回來,沒有妳,我也不能這樣天天有活力的吧…,所以千萬要快點回來呀……

過了良久,清晨也要過去了,暖和的太陽也刺眼的照射著,兩人的心情似乎也平靜了許多,靠在一起,坐在樹下,說了很多關於將來的事,隱約的意思就是要小櫻能趕快回來,才能一起完成未來的事呀……

「小櫻…,妳千萬…要快點回來,知道嗎?」井野望著美麗的花兒們,緩緩的說著。

「嗯、我當然會,我會想念你們的…,包括那些男生也是,我可能每天都會想念著大家吧……」下巴跨在雙手手掌上,笑著。

「對了、說到男生,鹿丸和妳說過話了嗎?」鹿丸,你要是沒和小櫻道別,看我殺了你……

「有、有,昨天就說過了。」想起昨天鹿丸說的話,她得救救鹿丸才行,「所以妳千萬別打他。」

「好吧、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就放他一馬吧。」井野回答著,但卻又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了,「那、佐助呢?」

小櫻搖搖頭,「沒有,自從昨天離開綱手師父的辦公室後,我也沒再看到他了…」接著又看著天空,「不過,我想他一定很忙吧,所以便沒有去找他了呀……」

「怎麼可以這樣、妳不和他道別嗎?」井也激動的問,「要趕快去才行啦!」

「我也知道嘛、等等吧,我等等就去。」井野怎麼比我還緊張……

「妳說的喔、那等等要趕快去。」真是的、小櫻你知不知道啊,佐助只是死愛面子,其實我看他根本很想多跟妳說話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