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8:54:38yahankang

一早開心 一整天都開心

隔壁小一的孩子 令我欣慰

一開始只是想讓他們(雙胞胎)有主動問早的習慣

想不到

一點一滴的耕耘

卻收到一大份收穫ˊˇˋ



***

今早騎車出門 經過早餐店

忽然一聲 "姐姐 早安" 弟弟道

"唔?!早" 我驚然回答 (嘴角上揚中....)

阿哈哈 跟我道早安辣 太好惹ˊˇˋ 乖孩子乖孩子

今天的你特別可愛

不枉費我天天主動跟你們道早安

竟然讓你們變得如此優質



***

開啟玻璃門

老樣子 是大美女阿樂第一個向我道早安

門外卻有另一訪客----五月大的小可愛

天天一大早來敲門

天天用可愛的鼻子磨我

天天迎接我上下學

天天對我搖屁屁



我愛你 我最愛你們

你們讓我心情總是愉快

也讓媽咪變得開朗

謝謝你們的出現

......

也謝謝你們的調皮搗蛋ˊ口ˋ

上一篇:從來沒這麼開心過

下一篇:停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