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8:58:40yahankang

從來沒這麼開心過

今天的我超超超超超級開心
你們可以感受到我的開心嗎 我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

仁廣伙食團--廣蓮終於落成了
這是個值得高興的日子
想不到子維本是牡丹姊幼稚園的小朋友
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這種小事就奇妙至極
那愛情上的巧遇緣分呢

****
今也是三信校慶
我是拼了老命衝過去
我見到我最最最最最要好的夥伴----品沅姿

我愛你們
我看到你們我超高興的 高興到我說不出話來
我愛你們
因為我永遠永遠都記住你們的存在
我愛你們
沒有原因
我愛你們
愛你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我愛你們
因為你們是最純最赤裸裸的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的話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活在這塵囂中
我們說好一起出國 一起存錢
我愛你們 這是我永遠對你們說的話

飄飄今天也買了兩個包包喔
一個狂野大紅色 一個純淨大熊白
超高興超高興

今天總之 就是高興^^~

上一篇:過客

下一篇:一早開心 一整天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