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8:46:43yahankang

牙醫ˋˊ有什麼好怕的....

長出智齒了 長大了 yaya!
只是~痛死了>”<..告訴我 智齒牙痛會痛死人
左臉頰腫一大塊 最終還是去看醫生勒
照理來說 假日天診所應該都會休息壓
哈哈哈~剛好被我逮到一家半營業的牙科診所ˋ口ˊ
其實 他原本沒打算營業的說 喝喝
被我這麼說服 誇讚他 他的ㄎㄧ ㄇㄛ ㄐㄧ都好了起來 我還幫他招攬到客人勒=ˇ=~看我多強 現有的招財貓~喵!!
哈哈哈哈哈~抹上藥藥 藥局領消炎藥 喝喝椰子鹽水 好多勒ˊˇˋ!
我愛那個牙醫北北 對我多麼人慈 不要拔牙 不用打針~( ̄▽ ̄)~
下次我都去那家好勒╭(′▽`)╭(′▽`)╯

上一篇:好樣的鳥兄!!!ˋˊ

下一篇:世界13大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