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8:29:56yahankang

好樣的鳥兄!!!ˋˊ

昨一大早
告訴我
早晨的鳥兒是不是也在一大早中暢通身體廢物

數十人走在學校的人行道上
萬中之ㄧ的機會
忽然感覺頭上一東東 親吻我的頭

我可以知道答案
是早晨的鳥兄正在暢通清腸= =
中我的頭辣

害我撥撥頭 搖搖頭
明明沒摸到東東阿…
到了教室 才請人確認我頭上的幸運物是…..

鳥兄的黃金

天殺的鳥兄= =
今一整天會是幸運的嗎?

下午性別通識課程分組 kimoch超high
這是我幸運的開始 =ˇ=+

老一輩的人說 要跟鳥兄道 “叫阿塞 爛爛 醮頭 嘎哩哇~~~”
呼呼~是凶兆 是凶兆 >”<

別告訴我 我的運氣正走下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