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4:59:30yahankang

清靜迴響

藍色的天空

客運上來了一隊老夫妻 白髮蒼蒼 但言語行為中 卻不失其純真可愛

路邊樹木閃過眼前 我還活在這世上

人類的情感 很難讓人捉摸

有人為愛人付出 不惜付出任何代價

有人是現實狂 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一早天氣很好 我看得見太陽

這些年來 我總是追著自己的思想跑

累了

頭痛

想過著低調但富有情調的生活 但他卻不適合我

因為現在的環境 根本就配不上他

太陽先生 您每天東起西下 總是循規蹈矩的走

我每天循規蹈矩的做好每天的程序 我感到疲憊

看著眼前的事物 我很幸福 因為我看得很清楚 可以選擇

看著路邊的流浪狗 我心感悲傷 ’’狗狗們 不是我不養你們 而是我沒有能力 還得讓你們受痛癢之苦’’

寬闊 我想到大海

遠方的海平線 心情豁然無比舒暢

希望永遠都能這樣

上一篇:浮現

下一篇:好樣的鳥兄!!!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