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3:43:51*小導兒*

下一站 美國

現在時間

 

2010年9月20日 13:40

 

在過7個多小時的我

 

就在飛機上面囉!!

 

今天是前往美國的日子

 

即將展開 運四勤的美西實習之旅

 

我覺得....

 

我會很想念在台灣的大家XD

 

還有我最最最最寶貝的兔兒子...嗚嗚嗚....

 

美國之旅

 

也必須沉澱一些事

 

美國之旅回來之後

 

我相信

 

會有很多事情不一樣

 

不管是 工作、家人、朋友、情人

 

對我自己!

 

吳小導 加油!  YOU NEED BE CHANGE!

 

 

明天~我就在美國迪士尼了啦~哇哈哈

 

很多很多的史迪奇我來了

 

 

唉~出國前竟然長針眼...醫生說是熬夜所致...嗚嗚嗚

 

王小姐也出車禍...

 

咱們三人.....傷者就二位~有沒有這麼慘!!!!

 

 

好了~該去做最後的整理......

 

下一站  美國 :)

 

 

上一篇:*墨§末§默*

下一篇:暈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