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06:04:24*小導兒*

*墨§末§默*

 

沉默是金?

 

不一定吧

 

有些事

 

似乎還是要講清楚

 

 

ㄧ張白紙沾了墨就成髒?

 

不一定吧

 

或許

 

可以變成美麗的圖畫

 

 

世界末日

 

不ㄧ定吧

 

至少

 

在末日之前我想過的很美好

 

 

 

發生的好多事

 

好累

 

是第幾次講 累 了

 

這時才意識到

 

原來

 

我這麼累

 

 

 

每天

 

就是追著錢跑

 

這個世界

 

最後還是圍繞著錢打轉

 

 

很辛苦

 

真的 很辛苦

 

這時候

 

連十元都好辛苦

 

 

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只是想多賺點錢

 

多十元

 

也是錢

 

仔細想想

 

真的好累

 

 

每天就是硬撐著

 

感冒還沒完全好的身體

 

成了職業傷害的手臂

 

扭傷卻沒時間去看的腳

 

酸痛到不行的肩膀

 

為事情而煩惱的腦袋

 

 

好累

 

有時候

 

我也想要好好休息

 

去個全身按摩

 

做個美容SPA

 

但是

 

想歸想

 

還是賺錢吧

 

 

 

 

 

怎麼這麼慘!!!!

我看我老了應該會很可憐吧

 

上一篇:*寬容*

下一篇:下一站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