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01:01:22*小導兒*

暈眩!?

連著幾天的失眠

 

還有上班...當然還是有玩樂

 

今天...ㄟ..昨天吧

 

是永饌樓工作日

 

沒睡好的我

 

乾媽說我的臉色好差

 

我只覺得我想睡覺

 

開桌了

 

一如往常...

 

籤王的我還是很忙

 

突然

 

走到一半

 

一陣暈眩

 

眼前慢慢的模糊

 

心裡的OS只有

 

幹 不會吧

 

可能是意志力吧

 

好險沒像以前那樣倒下

 

不然可能會嚇壞一堆人XD

 

不過

 

這一瞬間

 

我害怕了

 

我 怎麼了?

 

以前就算再累

 

也不曾這樣....

 

手也好痛

 

雖然想找時間去看手

 

又怕 真的有怎樣

 

就不能賺錢上班了

 

好兩難喔...

 

拜託

 

暈眩的感覺別再來

 

I WISH.

 






上一篇:下一站 美國

下一篇:感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