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2:32:38*小導兒*

我在泰國天氣晴-DAY2

8/4泰國之旅第2天

早上起的很晚...

因為累了~”~哈哈哈

吃完了早餐~就拉車前往PATTAYA

到PATTAYA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按摩~很爽:D

整個就是按到睡著~

 
泰文看不懂:D 總而言之是按摩店~

按摩完之後就去了A-ONE HOTEL吃晚餐

A-ONE 很特別~是船型的~很好看

吃完飯的我們還要ROCKER一下!哈哈

吃完飯後我們就要去看泰國最大的人妖秀TIFFANY'S SHOW
 

光是裝潢就很漂亮! 

丁滿一直在學很多人~變成了移動景點~哈!這是蔡依林

TIFFANY'S SHOW 真的很好看!

場面也超大的!!超華麗~

而且人妖也超漂亮:D

外觀很漂漂~~一坐皇宮的FU!

這個人妖超好笑的~這是好笑三人組XD

晚上回去~我們先去跟丁滿媽媽完心臟病 

最後是我跟吉祥最輸XD

我們果然是腦袋有洞- -

處罰就是...去親安姐!!

安姐被我們嚇傻了~XD

玩完之後~我們就一群人一起去夜店!

泰國的夜店很不一樣!

是有表演的

 

有超火辣的~也有超好笑的!
 
 

這個男的長的超像ISO~哈哈!

我們一群人就上去跳SORRY*2!

超HIGH的啊!

最後我還喝掛了~整個就茫掉~

回到飯店就死在床上~哈哈!

謝謝我家寶貝照顧我!:D

 

ZZ 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