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1:47:57*小導兒*

我在泰國天氣晴-DAY3

8/5泰國之旅第3天!

前一天去夜店回來好累...

整個就很不想起床XD

這天要去玩水囉!!

我們全部穿上孩子王~出發到海邊坐船~

先到了一個小平台去玩了拖曳傘~

後來我們去了一坐小島上~

天氣超好~水很清澈吧:D

 

我們去玩了香蕉船~水上摩托車!

中午在那裡吃蝦子~螃蟹~

回程囉!我都變這副德性了...

回飯店沖洗換了個衣服~

我們孩子王的首席設計師~幫我用了頭髮!

 

所以很多人都叫我去燙頭髮:D

下一個景點是ROYAL GARDEN PLAZA

要去看信不信由你博物館+鬼屋+4D影片+鏡子迷宮

鬼屋真的很恐怖!!丁滿的衣服都要被我拉壞了XD

4D影片很好玩~很像去到海生館~哈哈哈

鏡子迷宮要穿白手套+白鞋套~我們一進去就找不到路!哈哈

去買了好吃的冰DAIRY QUEEN!但是愈吃愈甜...

 

這就是我們的首席設計師~阿妹!
 

晚上我們去坐了「東方公主號」吃晚餐!

還有人妖表演!很HIGH噎~哈哈

  

下船之後~去按摩~~玩了一整天按摩超舒服的啦~!

回飯店~又去買宵夜~~

天啊!!安姐買了一堆蟲回來!

吼~嚇死人了啦!!

這就是我們晚上玩遊戲的處罰...

 

青蛙...聒聒~還有蜂蛹!!超噁心!!

玩完了~安姐還說了「安安的一生」上集...

整個就沒什麼睡!!四點才睡噎~~

同團的伯伯都起床要去運動了..

我們才正要睡-_-

累~爆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