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1:09:02*小導兒*

我在泰國天氣晴-DAY4

8/6泰國之旅第4天

醒來的早晨 好累啊!

跟本就沒什麼睡到...

五點才睡噎!!

早上的行程是做精油SPA!

 

話說這間是華人開的SPA

我跟阿妹同一間~

進去換好衣服就要進去烤箱!

超小的啦~我們都傻眼了!

 

不過全身的精油按摩真的是超爽的:D

中午 我們去了 PATTAYA PARK TOWER

在52樓吃自助BAR

真是超高的!!有懼高症的我...真是嚇死..

 

吃完了午餐..

我們前往56樓!要去跳樓啦~~

是的 我們要從56樓跳下去-_-

有分1人2人8人

最後我決定要1個人下去!

下去的一瞬間真的很恐怖~

但其實動的很慢~不是直接跳!

 

超高的啦!!!

 

還看到奇特的景!!!太陽旁邊是彩虹!

跳完樓~前往下一個地點!

騎大象~坐馬車~

坐竹筏~在上面唱歌!是台語歌噎:D

還在上面釣魚!這是裝的..我跟本沒在釣XD

下船後還看了鱷魚!!LACOSTE XD 

哈哈 帶草帽的恐龍:D

離開之後~我們就到了「七珍佛山」

金金的是黃金哦!!!!這是一大片山壁噎!

 

我們去買了奶茶~這是奶茶哦!!橘色的~很甜@@
 

之後還去看了表演...但是我睡著了..哈哈

晚餐去了海邊吃海鮮!

很多蝦子 很多螃蟹 好好吃哦!!!

吃完了 晚餐 去看「69!96!秀中之王」
 
 

這表演呢...很...血脈噴張!?

想知道嗎?來問我吧...很...不予置評!

看完了表演又去做了古式按摩~

折來折去...哦~~一直聽到骨頭ㄎㄚㄎㄚ的聲音XD

按摩完還吃了~燕窩&魚翅&蝦子冬粉!高級生活:D

回飯店的我們..依然去採購一番...

天啊!安姐這天買了...

螞蟻..蟋蟀..還有大隻的「蟬」!!

吼~~~超噁心的啦!!

一盒螞蟻...超噁心!!! 

許丁滿還連霸四次!!超慘....

 

後來我也有輸啦!!!吼...3隻...

重點最後的蟬王>>罐子!!!!超噁啦~~

 

 

就這樣很HIGH的第四天結束了!

哦~蟲蟲超噁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