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3:12:37*小導兒*

我在泰國天氣晴-DAY1

8/3泰國之旅第一天

一整個晚上都沒睡的我們~

是很HIGH!!因為我們要出國了~

一群人去中壢處理靜香的事..

真是~唉!出國前還搞這招~

五點~我們坐上泰樂的車車~前往中正機場!

一群人要出國很開心!! 

 

我的護照&機票!要出國囉~~~

 

我們是坐長榮BR212的飛機!

前往泰國曼谷~BKK!

一路上一直在注意出國的各個步驟的我:D

在DUFY FREE SHOP逛逛之後~

去了HELLO KITTY的候機室!

 

很可愛!!都是HELLO KITTY :D

上飛機囉!到飛機上一直在拍照:D

飛機外的天空~超漂亮!!

不過起飛的時候真是嚇死我了...

在飛機上吃了一餐~睡了一覺...

飛了3小時多的我們!到達了泰國曼谷機場!

第一次踏上非台灣的土地!超HIGH的啦!

看不懂泰文啦!!

我們的導遊 A-po A-fa 

到達泰國的第一站就是DREAM WORLD

我們到裡面去用完了午餐~

就開始玩囉!裡面超大的啦~

很像劍湖山+六福村的綜合體~但更好玩!

因為裡面有雪屋!!

超冷的啦!!我們還有去滑雪~超好玩:D

 

出來之後~我們就去玩了像香格里拉轉盤的東西!

阿PO就幫我們跟工作人員說要放SORRY*2!

我們就在上面邊轉邊跳SORRY*2~超HIGH的~

也引來了超多人在看XD

後來我們還去玩了衝水的~全身淋溼-_-慘... 

玩完後~我們就去逛曼谷包!這裡賣的很便宜~~

 

我喜歡這個小小的很好看~結果我家寶貝買給我噎~超愛你的:D

我會超寶貝這個包包的XD

 

離開了DREAM WORLD~去吃了晚餐!

就進飯店囉!THE CENTRIC RATCHADA 

在蠻熱鬧的地方~所以我們進去之後就去四處逛逛~

也買了一堆東西回飯店吃!

泰國也有7-11噎!哈哈哈

 

吃飽了喝足~睡囉!

WOW~我們到了泰國!!!!

 

 

上一篇:我在泰國天氣晴-DAY2

下一篇: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