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6:55:08*小導兒*

基隆中山高二愛畢旅

話說...原本我要去貴婦團的~

突然就改到了!!!!!!>基隆中山

這名字很熟悉...是的..月初才去接國中部的校教而己!

才四個班級...我是領隊中唯一的女生噎!!(天音:你是女的?)

開會中~~~我是尾車噎!話說這時的謝吉祥是頭車~哇哈哈!

班級is高二愛.....什麼!?是體育班!

天啊~該不會他們用走的比我用跑的快...哇哈哈

 

6/24(三)基隆火車站...星期一才來過而己..也太有緣了

學生都到囉~放眼望去...嗯..我看到我們班了..

一堆人穿「吊嘎阿」又高高壯壯的...果然是十足的體育班

第一站is后豐鐵馬道..我當然是騎電動車~哇哈哈!

我們班當然衝很快..一下就不見人影了..

話說還騎的比其它班級遠-_-哪招啊!!

下午前往中山大學~帶著我們班四處打混~哇哈哈!

因為大家的心都在遊覽車上~~的冷氣...

我的天啊~~南部也太熱了吧!!

去鼓山坐船到旗津~天氣熱..領隊們吃冰去..

晚上遊愛河...這時發生了一件誇張的事!!

我們班竟然可以繞一大圈~二座橋噎!!超遠的~真是服了你們..

入住CU西悠飯店~哈~我們班全部去爬樓梯了~體力好!

唉呀呀..飯店裡面沒有販賣部..一個班派二名公差去買..

我們班...買了整整二大籃的大型洗衣籃噎!看了我都要昏了

三罐2000cc的沙士是哪招啊= =泡麵用箱來計算就是了..

結束了第一天~~我們班真是太好玩了!!哈哈

 

 

6/25(四)一個大早就來拉車到屏東...海生館~好久不見XD

帶著我們班先衝到世界水域館~巨大海藻真是好地方~

 

這是我們高二愛全班~

 

超好笑的他們~~話說右邊第二個是我們老師~哈哈哈

自由活動時間~和我們班的五個女孩來去四處玩~

還拍了一個超白痴的影片>>

http://www.wretch.cc/video/sakolove1118&func=single&vid=5968045&o=time_d&p=0

是哪招啊~哈哈哈!!  我&小葛

下午來去七股瀉湖「摸蛤仔」~突然下大雨是哪招啊!好險下車的時候沒下雨..

烤新鮮的蚵仔好好吃嘎~GOOD

 

晚上~去住漢翔航空工業的「翔園渡假飯店」

單層別墅噎!有客廳跟廚房呢~超讚的!

這天有晚會..我們班獨立中隊~想當然我就是中隊長..

有「SORRY SORRY」大賽~超好笑的啦!哇哈哈

我們老師帶動作也是超好笑的~椅子要倒了啦~~

全部默默的回位子是哪招啊~害我們領隊傻眼0_0

晚會結束..愛吃的我們班..真是不管7-11多遠也要去!!

話說7-11離住的地方要走7~10分鐘..還是去了..我腳要斷啦!

晚上..守夜中...

 

6/26(五)最後一天了~前往月眉!

我們全班都跑去玩水啦~~我們班身材超好的呢!哈~

不過太陽真的太毒了啦~我們班很多人都曬傷了..

這天在月眉的團體真的很多~遇到了好多NASA人~還有跳出來的人@@

WOW~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學校!!「醒吾高中觀11」..

這不是我的直系學弟妹嗎XD 而且還是我們施帥帶的班~

馬上CALL給施帥~真是可惜他在外面吃飯~唉唉!!

天氣很熱~一直走來走去的我..

我們班也太有活力..跑去打沙灘排球~好熱啊~

 

其實他們一個人就可以把我抬起來了-口-哈哈哈~~~

結束了月眉~最後一站就是清華大學~又在四處逛的我們~哇哈哈!!

最後的最後~結束了這三天的行程...

回到了基隆..才發現時間過的超快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是吧!!

高二愛~不會忘記你們的啦~真是超白痴的!哈哈哈~哪招啊!?

 

番外一下~

這是我們老師~超帥的吧!也超可愛的~哈哈哈!!他是國手哦~~~

 

這是在我們車上的組長~哈哈!用大聲公唱歌中~~話說她也是國手!!劍道!

 

還有一件很瞎的事..IN月眉..我要來去拿便當..到了門口

工作人員:你要出場了嗎?

吳小導:我要去拿便當

工作人員:哦?你是領隊?有穿制服嗎!?

吳小導:(轉身)是啊~孩子王!

工作人員:怎麼看起來不太像..以防萬一~幫你蓋個章..

真是...我真的有這麼不像領隊嗎?哈哈哈

太像學生了是否~可能是因為我帶太陽眼鏡?唉唉..


這三天~我們真是HIGH翻了~

在遊覽車上跟本就是瘋子~哈哈哈!一直用大聲公唱歌中~XD

 連阿財大哥都覺得我們吵死了>0<

 

回來的後一天~我們可愛的老師還打電話來跟我道謝~

真是太害羞了我..哈哈哈!

 

高二愛~有緣在見啦!!!


 

齁溜 . 小齁溜 :) 2009-06-30 00:26:06

哪招押 ?!

我們讀壹無二 哈 !!

學妹殺手ˇ可愛國恩 2009-06-29 20:27:22

哈哈
謝謝小導正咩
帶我們三天
玩的很快樂又很開心
上面蛋頭 草每??
一直罵你阿罵 XD
快笑死我了 哈哈
我比較乖我都打小導正咩 ^^

版主回應
噗~哈哈!還自己打學妹殺手咧!
對啊對啊~
還是你最乖~都叫我正咩:D
上面的臭草莓~
有機會見面~我要去買草莓髮夾給他戴!哈哈
2009-06-29 21:34:13
2009-06-29 20:20:36

哈囉囉~ 我是班上唯一劍道滴!!!
好玩的勒`

找一天大家在敘敘舊唷><

嘻=ˇ=

版主回應
HEY ET~名字都不用打的就是了!
在考我的記憶力啊!!
哈~有我在怎麼會不好玩咧~!
2009-06-29 21: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