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8:10:58*小導兒*

我是社客實習生!

雖說上次有出過一團社客..

但是..我還是社客菜鳥的啦~

第一次當實習生..有點不知所措XD

 

 

 

6/13 春翔一日遊~

這是「金車」景點XD

金車蘭花園+金車威士忌酒廠..還有福隆騎腳踏車!

 

早上去蘭花園~就都是蘭花..還有一些怪怪的植物~

例如:空氣鳳梨>地球上最強的植物!?

本來想買一個來玩玩的..但是有點貴=_=

 

名產店~~鴨子看起來好好吃~

口水直流了啦!!

 

下午是去威士忌酒廠!酒香啊~~

有試喝!我說..也太少了吧!!

不過很好喝.....>3<

但是小小一瓶要價680!

唉~我是窮人- -還是喝喝就好...

 

原本要去福隆火車站騎腳踏車的!

但是...天空不作美- -

下大雨!!!唉~至少沒騎到一半才下~這樣也好!

本來很期待要騎腳踏車的說~~

必竟~我可是在福隆長大的呢!!:)

很懷念的福隆便當~

 

下團囉!還是一直在下雨..嘖!

 

話說我是實習生..打的好像出去玩一樣=_=

我是跟~子綾!其實我有默默的在學哦!:D

我們車上實在很多的茶壺XD

 

這一日遊~我們竟然看了三部片!

即刻救援+葉問+馬利與我~

我出個三天團還不一定看的到一片咧~也太強!

 

大老闆來載我們~還去了夜市吃米粉湯+冰!

臭丁滿~一直把我推到蛇旁邊!很恐怖噎!

 

最後 回到工作室去~

跟本把工作室當自己家了~XD

 

隔天還去了喜來登~

晚上還跟安姐、大老闆、丁滿一起去吃陶一軒!

謝謝安姐~~~~

 

呼!這禮拜考完試~就放假了!加油~

我要賺錢存錢去泰國玩!~~:D

 

 

黑眼圈好重...該好好睡覺了@@  希望XD

2009-06-19 22:48:46

您辛苦了 (鞠躬)

版主回應
少來咧~~
唉唉!放假了!
加油吧~~
2009-06-20 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