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14:12:30*小導兒*

基隆中山102校教

98年6月6日

好久好久沒出團囉

可以出團真好    重點是我要錢啊XD

這次有11台車車車   吉祥當然也是一起GO

最酷的是  1車是爸爸飛老馬   2車是我   3車是吉祥   連線啦!

出團前一天  開完會又在打麻將  是有沒有這麼愛打

四個牌咖>>吉祥  布丁  大東  +0

我依然的在忙錄的當我的手工藝女孩XD

夜深了  跑回房間   又繼續聊天  我們姐妹三人很久沒聊囉

聊聊聊  大東也跑上來     突然.........   「有蟑螂!!!!!!!!!!!!!!!!!!」

天啊  看到一堆人跑來跑去XD   最後只好跑到床上坐

很幼稚的柯大東在上舖一直丟東西下來

唉唉  在怎麼說他也是電視明星一枚  怎麼可以這麼幼稚啊

說到電視明星這點  如果愛慕他的人 可以來找我拿他的睡覺照

哇哈哈  姿勢超醜的啦   拍拍拍拍拍

就這樣聊聊玩玩.......天啊!!! 天亮了=   =

話說要出團是吧!!!  只睡40分鐘.......真是爆肝啦

 

出發去 

坐上豪祥的車車  前往基隆中山國中

這次我是帶102  老師是個大好人!! 還是當天壽星呢~

唉唉  真是太久沒帶團   開車詞講的2266的是哪招....

不過我們班真是大HIGH咖啊!! 

如果畢旅可以帶到這班   真是會玩瘋吧

不過   我們班還真的搞的好像要去畢旅一樣  大包小包是哪招

科教館  是個樓層很多 東西很多的地方

我們班的導覽老師是很好玩的人   是領隊的料XD

其實我們在科教館一直在.........放輕鬆

好多的自由時間啊  跟飛馬一直到處晃啊晃

雖說中午時間一直拿著蛋糕追老師XD

中午時段的漢堡王太多人啦   餓死了

下午去忠烈祠看交接哨  天氣也太熱了吧   真是都變黑炭了 

不過跟我們班的人玩的很開心 哈哈

上車就是放MV時間啦!!   「撐腰」下去吧~

不過還是「國王皇后」比較HIGH   哈哈哈

重點是  我們班竟然有人拿著MIC 「GO~HIGH起來!!!」

天啊  真是領隊的料  哈哈哈   連唱個「壞人」也要HIGH是哪招!?

回到學校 一直要連絡方式  一日遊也可以這麼HIGH

 

下團回到工作室才4點多 真是........讚啊

飛馬:哇~下團還可以看到太陽噎

窩在房間看電視   包龍星~~~~~

唉  不過真是太累了  ZZZZZ

要不是一個大東  一個吉祥 在二邊睡著!!唉

大東還把我腳當棉被是哪招?

睡成一團  哈哈哈哈

回家還真是騎車車晃神.......

真是危險的咧=_=

 

其實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重要  所以特別

手工藝女孩   STOP!

 

上一篇:社客初體驗

下一篇:我是社客實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