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1:19:25*小導兒*

社客初體驗

980510母親節~

哦媽媽SORRY啊..帶團去了我@@

第一次帶社客...

又是跟不熟的人..不熟的旅行社...

真是..會嚇死我的- -+

 

生態保育研習!!!

去的點就是..雪霸+大安溪峽谷....

很好!共六台車~六個領隊都沒去過~瞎爆啦!

但其實一天下來...

嗯..我很閒~

正確來說...反正!就一個字-「亂」

是怎麼一回事!?唉..算了!反正我也只是支援~

原本以為是媽媽團..但其實是阿公阿媽團~

WOW!!!我不會講台語的啦><

害我一直用破台語講話- -+

但也平安的過了這一天!!

 

這次是坐運通遊覽車~

我這車的「飛龍」大哥人超好的啦!!!

謝謝大哥教我很多東西!!XD

 

 

這天好熱....

好險穿白色不會吸熱!(笑)

 

社客初體驗...

嗯...

我還是要實習啦~~~~

不管不管!!!!

未來~要更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