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8:00:47*小導兒*

增福社客GO

 
出社客囉~增福旅遊!

 

這次的客人是「本草養生協會」

大家都是好人:D

一直給我鼓勵~很開心!哈哈

 

6/27(六)第一天殺來去台中..又看到月眉了!!

話說前一天才從月眉回來的呢..

而且接到了一通電話~

也就是基隆中山我們班的老師~文騫老師來電!

打來跟我道謝咧~真是太感動了吧!哈~

超開心的哦!!謝謝老師啦^^

之後來去竹山紫南宮..

人也太多了吧~天氣也太熱了吧!!

下午就是前往衫林溪~

上次來已經是好久之前啦..

不過一到衫林溪人就開始不舒服-_-

真是太慘...唉~好險可以先回房間休息一下..

晚上~吃完晚餐之後~卡拉OK時間..

我們四個人>我、丁滿、歐妹、靜香

跑三場來去唱+跳~「追追追」..

哈哈~我一直亂跳XD~沒學過嘛!!

丁滿還被灌到臉紅~

宵夜之後~我們就跑回房間去..

可以早早休息超好的:D

 

6/28(日)衫林溪的早晨真是冷啊..

早上真是吃很少..稀飯&饅頭都沒吃完..不知道在飽什麼的~

坐車到上面的松瀧瀑布~

記得上次有來~還在瀑布下面沖到溼XD

這天的瀑布很漂亮~水量很多~

 

下午~又去了二個點~~

亂跑亂玩XD

還認爸爸咧~哈哈哈!!

去一福堂還遇到恬恬阿里山團~

也就是安姐&吉祥&小豬&丹丹那一團~

遇到自家人真好XD

晚上吃完晚餐~~回家囉!!!!

 

其實這團超輕鬆~

但是一回到家~我就不知道在累什麼的-_-

哈哈~歐妹&丁滿很納悶~我自己也很納悶XD


睡了一下~回自己家...

看到基隆中山的孩子們留的言~

還有影片~真的很好笑..

 

加油!接下來是二天的獨一露營!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