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6:51:19*小導兒*

214情人節人擠人

 
wow情人節到了!(ps:上圖的人是路人)

每次到這個時候~路上總是有很多很多的閃光族出現...

想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情人節這天呢!

很奇怪的組合出門去~

吳小導(我啦)、謝吉祥、楊阿草、陳Eason!

小導:你會從景安去世貿嗎?

阿草:不會!但是看地圖就好啦!!

想當然~騎到一半又在問路= =...

到了世貿~我的媽呀!人也太多!

是的~現在是電玩展的時候...

買好票進去..oh my god!

小導:吼!這樣我要怎麼看!?

Eason:是身高問題!!

人是多到一個爆點!!

尤其是有明星的地方~小甜甜、蝴蝶姐姐、蔡旻祐..

重點是~竟然沒看到我想看的....「CS」

好生氣!!本來想說可不可以拿到GASH的說~~嘖嘖..

逛了二圈~應該是說被擠了二圈之後~

整個就是受不了裡面的空氣了!!(是因為矮的人吸不到?)

就跟Eason跑去外面...進去101之後..

小導:這真不是普通人能來的地方..

只好換到紐約紐約~

真可惜名牌鞋特賣的adidas鞋不好看= =

逛著逛著~wow!玩具反斗城噎!

小導:我看我從七歲之後就沒進來過了~

Eason:我是五歲哦!哈哈!你好幼稚!

呿呿呿~這是童心未泯~~~(笑)

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進去裡面之後...

我看我們倆個比旁邊的小孩還幼稚吧~

玩具反斗城之回憶就留給我們倆個吧~懶的打~

等吉祥他們出來之後~就去~吃飯!!

阿草:魯肉飯很好吃~

我是沒吃啦~不過個人覺得蝦仁羹麵很好吃!

下一站就是~西門町!

騎著騎著~我&Eason和吉祥&阿草走散了!!

我們倆就只能...跟著感覺走!看哪裡比較眼熟就走哪~

最終!其實我們也沒繞到路嘛~哈哈~fu is good!

嘖嘖~我們都到了!他們竟然在台北車站!!等超久的啦~

本來要看「其實他沒這麼喜歡你」~但聽說評價:普普

所以我就說要看「沒問題先生yes man」

買好票~等開演時間還有2小時!!!my god!

我們只好閒晃啦~吃了鮮芋仙~

路上呢~還是很多閃光族!

又因為假日的關係~西門町也好多人啊~~

不過看到一個外國人~超好笑的啦!是領隊的料哦!(笑)

時間差不多了~就gogogo!嘖嘖~我們是坐第一排..

本來以為「沒問題先生」會跟國中讀的「差不多先生」的fu一樣!

結果不是啊~~哈!!

整部片~就是...超好笑!!!!很推薦哦!

而看完心得就是~

「當人生遇到困難的問題時,絕不要一直為自己找藉口」

講的好像很懂一樣(笑)~想看的人快去看吧!!!

這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

就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些事小可惜了一下..是秘密!

謝謝Eason載我回家啦~(誰叫我任性不騎車~)

 

這天~經過很多地方!

經過了「我們的公司」

經過了「芬芬的怡人園」

經過了「寶弟家」

經過了「俊仁的陶一軒」

一路上的街景~都會想到過去的一些事..

hami看到:

今年的獅子座 對於去年的人事物耿耿於懷及很多感慨

我的天啊~我也認了...

命運就是命運啊..

吉祥:小導~你好可憐哦.....(淚)

這時的我正說著我的故事..

上一篇:南下三日GO

下一篇:「近況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