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9:42:36*小導兒*

「近況報告」?



最近呢....

開學啦啦啦啦啦啦!!

又是新的開始~

這學期的重點當然就是「實習單位

很多人都以為我在NASA實習...NO錯

希望我可以分派到比較「忙」的旅行社囉!

這樣才可以學很多很多東西!

 

這學期的課呢...

不免俗的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星期一是非常討厭的情況..

雖說只有四堂課~但是!!!是「天地課

也就是1.2節&7.8節有課...

中間有「五小時」的空檔...天啊~~浪費時間

快來幫我想活動吧~~某人說可以「台北-台中」來回= =

星期四是「全選修」..退掉二節的我...

就必需只為了「海洋之美」去學校上課...

這學期真是不順啊~都要早起..不開心=_=

 

最近的重大事件呢!

就屬「吉祥轉來景文」為最大啦!

這樣我們倆就真的會常常粘在一起了~哈哈哈

而且...景文真的就快變成「NASA大本營

搖滾吧夥伴!!哈哈哈....

 

這幾天是很開心的日子~雖然錢花很兇-_-

但是也有些不開心的事..

例如一直被唸= =真的很莫名奇妙..

算了~反正我是老人家的出氣桶...唉~無奈

開心的事呢~

當然就是吉祥轉來最開心囉!可以常常見面~

還有就是...

得到了一個幼稚鬼~用得到好像有點奇怪- -

雖說~我們沒認識很久.....

但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去認識去了解^^

我們倆個都好好加油吧!(笑)

 

近況似乎就是如此啦...

下禮拜是「把西瓜弄不見」的那位人士生日~

我們要一起去吃「MOMO壽喜燒」!

好期待好期待~但是又要花錢就是了....

而且會變胖...

不行!夏天即將到來!要瘦身XD

 

以上

吉祥~ 2009-02-19 21:41:18

還有...
我忘了說...

導兒~有你真好!!

》紅毛祥《 2009-02-19 21:39:35

我說...我轉去哪是大事件呀!!!

我想一到畢旅...景文又會瞬間少一半的人了...哈哈哈

希望回來台北我能越來越好...幸福可以自己給!!

可以和你到處玩了~~
很開心...
這幾天我真的很不正常...辛苦你了!!

好了祕書...課表出來後會給你一份...記得提醒我上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