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3:23:09*小導兒*

南下三日GO

 1/26初一~回鄉下啦!

每年回鄉下都會去一個地方玩~

今年是...台南府城之旅!

吃完午餐~出發囉..如預期的..塞車= =

我們先去了員林的姑姑家~

新家噎!!!好高級...五層樓..

 
一人一層樓噎~~超好的>_<

離開了高級的家..前往台南啦!

我們去住了一家叫綠驛的motel~很good哦!

浴缸很大~電視很大~不過門是透明的..

先check in之後~就來去..覓食!

先去小北商區吃了~棺材板、鱔魚麵、生魷魚!

 

接下來..還吃!!! 爸:「我要吃牛肉湯」

前往「阿憶牛肉城」~吃牛肉湯&肉燥飯

 
這碗牛肉湯要價NT100元!不過很好吃哦!

吃飽喝足了就回去motel睡大覺啦!

1/27初二~八點多就被叫醒啦!(前一天我三點才睡噎!!)

早餐呢.. 媽:「我要吃虱目魚粥」

 

「台南蔡虱目魚」一碗40元~很便宜!又好吃!又營養~~

在板橋也有分店呢..改天來去吃XD

接下來就是前往「安平古堡」~安平附近很熱鬧呢!
很久沒到古蹟走走啦~新年期間人整個就很多!

南部的天氣很熱~喝個冬瓜茶消消暑..

當然還要吃台南名產蚵捲&蝦捲囉!

 

冬瓜茶10元     蚵捲二條45元  蝦捲二條45元

再來就前往「安平古堡」囉..嗯..要門票..學生25元

還值得啦~久久才來一次!看看古蹟也不錯!

 

看完了安平~就來去...「億載金城」(古蹟之旅!?)

 

不過沒進去~因為..在外面就看的到了~就來去買東西吃..

 依雷特布丁奶酪~好吃!

下一站is「赤嵌樓」~還是一樣人山人海啊~

媽:「妳小時後來過幾百次了」 其實我小時候住在台南~是赤嵌樓旁..

 

離開了這我完全沒記憶的地方...

繼續的吃東西~哈哈哈!!下一個is台南擔仔麵!

 

「石舂臼」好吃哦!連恰恰也來吃過呢!!50元~

接下來就去拜阿公...在來就前往西螺阿姨家!

中途還經過「台南棒球場」...是統一獅

嘖..西螺假日觀光夜市騙人啦~根本就沒東西

想說來早早洗澡睡覺..沒想到..馬達壞了- -

用了很久才去洗...洗完馬上睡死zzzz...

1/28初三~睡到10點才起床~

吃個早餐~來去彰化芬園囉!

到了外婆家..天啊~家裡爆滿了啦!

有20人吧= =很誇張.....

吃完了午餐~去四處晃晃~ 弟:「哦~我的豆腐湯關了」

來彰化..一定要買包包啦~哈哈!

是的~又買了一個包包...(笑)

下午四點多..出發!去看一下外公後..

就回台北啦~天殺的又塞車...

晚餐is麥當勞= =得來速真好..是吧!?

到家已經晚上11點半了...

真的有夠久= =

 

此行~就是一直吃吃吃..哈哈哈!

台南真的很多東西可以吃 !! 蝦:「下次去台南」

那我這是先遣部隊嗎~哈哈哈...

金爺 2009-01-30 03:38:29

話說我過年期間也在台南呢
不過是在台南縣就是了

小恩 2009-01-30 00:11:23

ㄆㄆ!!一直吃吃吃- -......真好-ˇ-...我這3天都在吃mm-.-.... 而且都我錢ㄒ.ㄒ ~~ 還下次去台南勒! 一天能玩到什ㄇ- -?吃到什ㄇ ?? 哈哈 先遣部隊?? 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