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5:18:11*小導兒*

Nasa和S.W.T5同學會

1/22公司要上課...

到了公司~先來去早餐一下...等吉祥來...

吃完了早餐~吉祥也到了!上樓去...

簽到處...正如預期的我的名字被劃掉了!

企鵝:「昨天沒來~那就不能帶團了哦」

導:「哦!是哦~好!」 正打算轉身走人~

吉祥:「噎!上一下啦!」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上課去!根本在鬧XD

嘎!?要考試!?嘖...照經驗作答- -

中午找芬芬拿個安全帽~午餐IS三言兩語!

下午時刻~「團長團輔職責」嗯~就那些...

接下來是「公佈團表」~小馬先公佈「可帶團名單」..

小馬:「.........小導......吉祥..」

哇嗚!有我噎!!哈哈哈~紅髮吉祥也有XD

嗯...三天...沒到導&紅髮祥的命運- -

 

結束了Nasa~晚上是醒吾觀5同學會...

天啊~林口真是...冷到爆! 

等了很久~大概到了之後~就前往吃飯點...

獅子王碳烤.....!?

天啊~~在龜山..騎車騎到快哭了我..

到了那裡.. 說真的有點小尷尬..我們這群的都沒到= =

我&呆呆就默默吃我們的~之後小秀也有到啦!

導=一直吃的人...哈哈哈

胖子導!!!!!!天啊~~我要節制!!

不過奶油杏鮑菇真的很好吃~~哈哈哈

其實大家都很久沒見了~!

除了打扮以外沒變什麼啦~不過.......

鄧小佑瘦了!160KG->100KG!超神奇!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張團照!

幫忙照相的大哥..你醉了嗎!=_=+

 
上:小夫、浩子、豆花、致遠、嘉慶兄、阿德、小健、阿肥、思佩、內衣、小佑、呆、秀

下:LF、小姿、蠟筆、頭頭、蜜堤、甜甜、小不點、阿D、阿泡、小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