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4:54:19*小導兒*

Taroko台中行

Taroko這一站到達的是..台中

目的~還是只為了吃- - 小恩:「太魯閣吃吃團!」

早上十點國道客運總站見..憂鬱團長又在拖!!嘖嘖!

買了前往台中火車站的票~搭上統聯客運 出發!

其實去的路程有點久捏..三小時

路上還有莫名奇妙的煙!?霧!?

我跟阿蝦聊了一整路... 團長:「到底有什麼好聊的!?」

到了台中..天啊!也太熱! 導:「媽~我要搬家!」

 

第一站前往「一中街」

天啊...明明是平日..人也太多了吧..

重點是!!還都是....「國中生」居多..

我&蝦吃了「一中豪大雞排」(好吃)~還「阿月紅茶冰」(好險不甜~)!

正因為都是國中生的FU~所以我們就前往....

 

第二站「中友百貨」

真不是我們能”花錢”的地方..

but~我們玩了「彈珠台」~劉毛:「幾十元玩了好久」

我和經紀人還pk了籃球機! 經紀人:「妳有練過哦= =」

成績公佈:經紀人 329分  導 324   哈哈哈

 

這時已經是下午時刻..讓我們搭上台中的公車~

 

第三站「逢甲夜市」
到逢甲還算早~大概快六點多而己~

所以人不多~~(開心) 不想人擠人

走走逛逛~台中的物價還是比較便宜啊!

我吃了~「巧蕉王」(好冰><)「懶人蝦」(美味~~)

其餘時間就是逛啦~

買了化妝包!一共五個~大到小~很愛!(笑)

經紀人明明就花錢不手軟-口- 蝦:「他又要買!!」

逛了很久~ 小恩:「我腳酸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來去搭公車去客運站啦!

 

台中公車還真是難等到爆!等到都累了...

就只好坐taxi去中港轉運站!

買了些名產~就回台北啦啦啦~

say good bye台中!

 

由小恩攝影~so~小恩沒出現~補他一張

 

回到板橋已經11點多啦~

還是要鬍鬚張一下-口-~哈! 經紀人:「餓了..」

 

Taroko下一站~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