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4:53:49``睡神

`` 給CHUˊ的"基測&班上"

  首先我要說為什麼我要在這回

  因為我家瀏覽器是用KKMAN[好啦其實有IE]

  只是因為我習慣用KKMAN 要開IE才能回你的XUITE

  因為KKMAN[我家的]沒有跳出視窗的功能ˇˇ

  要開IE他才會有跳出視窗 才能留言ˋ

  所以我直接在這回

  還有  順帶一提

  有些人的XUITE我都會去看

  頻率滿高的ˋˋ

  只是沒有留言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就算有留言也很少XD]

-------------------------------


  老實說 我真的很不敢信班上竟然變成這樣--在我不在的時候

  某女說老師壞話被發現@@?

  我都不知道ˊˋ

  整個跟班上無法接軌ˋˋ


  視聽教室也很悶XD

  只是有冷氣XD[什麼跟什麼XD 教室也有阿XD]

  大家也都在等下課ˋ

  視聽教室那裡一下課趴下去睡覺的占半數  甚至是2/3

 
  

  913也都在睡嗄@@? 

  怎麼我不在班上 913還是被睡神高氣壓席捲阿[笑]

  

  視聽教室讀書的確有氣氛ˋˋ

  而且我也下定決心要讀書了[雖然說我現在還看不到決心在哪XDDD]

  

  和班上脫軌的感覺真不好ˊˋ

  回教室還會被掃到老師的颱風尾ˊˋ

  那天中午搞得我們大家心情都很差ˋˋ

  老師在機車啥啦

  自己又沒跟我們說我們到底要留下來睡還是回視聽教室睡覺

  然後尚潔在問許屁的時候他就罵他們ˋˋ
  
  明明就是因為黃崴崴不爽幹麻遷怒我們?

  之後罵完黃崴崴又繼續來罵我們說怎麼亂七八糟的在搞什麼

  是怎樣啦?



  然後我們去視聽教室門口

  男生就看到我們臉很臭= =

  我們就跟他們說 他們只是搖頭

  午休鐘響之後竟然沒人來開門

  一堆人在外面等

  那叫我們來睡教是講爽的喔?

  之後聽說是那個很吵的家長關的門= =  他說因為沒有人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家長ˋˋ

  我們在自習他在後面一直敲自己的腿

  然後手鍊不斷發出鈴鐺那種噹噹噹的聲音

  很吵

  而且持續不斷到下課

  我寫在講義上跟爺說 "後面那個女人真的很吵"

  爺無奈聳肩

  吵死了那女人

  基測自習時間我們在休息室的時候

  那女人也一直該該該

  說啥"嘴巴閉閉"

  不好意思 我們不是幼稚園學生好不好= =

  然後整間都很吵她只跑到我們這區跟後面男生說安靜[他講了很久  整個最吵的是他吧= =]

  拜託 我看整間教室你最吵


  然後在視聽教室自習也不知道在吵個鬼

  他是聽不到他手鍊有多吵?還是不知道我們聽得到喔?

  這麼大聲我們又不是聾子= =



  然後星期五中午

  我跟尚潔還有馬麻去錄畢業生致辭

  整個中午都沒睡

  下午自習竟然是阿泰值ˊˋ

  而且還值兩節

  媽阿我真的很想睡覺拉ˋˋˋˋˋˋ



  咦?不是說要回應CHUˊ怎麼偏離這麼多XD

  喔好辣ˋˋ


  總之 感覺跟班上脫軌了…


  去視聽教室到底是好是壞?


  嗯,都有。










  所謂的  真摯的感情

  CHUˊ

  還記得我昨天跟你聊的吧ˋˋ

  哈XD



  不要再記仇了啦XD[一邊跟你聊 一邊打這個給你XD]

上一篇:`` 宥嘉ˋˋ

下一篇:`` 反正

CHUˊ 2007-06-02 15:06:25

NE?我在我網誌回你XD~~

版主回應
後  你乾脆在這裡回就好啦 神經ˋˋ 2007-06-02 15: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