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0:36:07``睡神

`` 反正



  不管是真是假

  不重要。

  反正,也快高中了。

  我爸數著畢業的日子

  他說:「下個星期結束後,再下一個星期一就要畢業了。」

  阿…感傷?

  我目前還沒有這種感覺。



  

  好吧  至少我確定了一件事。

------------------------------



  關於那些愛跟不愛的

  好像也不再重要
 
  縈繞在心底多日的問題

  沒有解決

  但也解決。

  

  我不擅於爭取

  不擅於面對


  與其說我是鴕鳥

  不如說我是刺蝟

  豎起刺  活在自己的領域中


  

  就像我平常

  我討厭別人的觸碰

  不是因為什麼

  只是孤僻跟潔癖作祟

  可是如果是朋友  我會試著讓我自己接受。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還記得"梁山伯與茱麗葉"這首歌吧?

  我記得出遊那天我們一起聽的歌

  一起唱的歌。




  雖然之後也有跟CHUˊ 、爺唱過


  不過
 
  時常讓我想起



  在星期五在中山堂聽到的伴唱帶ˋ

  哈



  好啦ˋˋ

  學測後去亞藝租片看ˋˋ

  要看電影至少也要用電視看吧XD


  


  嗯好ˋˋ明天要去唱歌ˋ真是開心ˇˇ

  
  哈ˋˋ


  唱完去逛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