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6:58:24``睡神

`` 人

  我說,人這種動物真是奇怪


  我還是不懂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對一些歌裡面的幾句

  touched

  很難用言語形容

  就只是touched的感覺



  當我看著NANA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娜娜的感覺好人性

  我真的跟奈奈一起覺得無奈

  在阿伸跟TAKUMI之間

  當她懷孕的時候

  他愛的是阿伸

  崇拜TAKUMI

  但他答應TAKUMI結婚

  縱使不知道小孩到底是阿伸的還是TAKUMI的

  因為不只TAKUMI八成是小孩的爸爸

  更是因為現實因素

  阿伸撫養不起

  他們都才20歲

  只有有經濟能力的TAKUMI供得起


  奈奈的感覺,

  他只是哭。

  他跟淳子說他的事

  我真的覺得淳子好棒

  他好棒

  淳子說:「如果這是你的決定(把小孩生下來),我一定會支持你」

  淳子跟京助聽著奈奈說著

  京助覺得自己像奈奈的爸爸XD

  他送奈奈回家後對淳子說:「爸爸想看到奈奈穿婚紗的樣子」

  哈XD

  我相信,TAKUMI跟奈奈一定會有愛情

  TAKUMI真的好成熟 [雖然他有些地方我很不爽XD]

  

  至於娜娜,

  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憐

  他要阿伸為奈奈的小孩負責

  他要阿伸留住奈奈

  阿伸卻對娜娜大吼說,娜娜只是想要用阿伸把奈奈放在她身邊

  他說如果娜娜會疼愛TAKUMI的小孩嗎

  娜娜說 不會

  
  娜娜跟阿泰說

  他討厭TAKUMI

  是因為他搶走奈奈?

  他沒辦法同意奈奈跟TAKUMI在一起

  他很害怕那種感覺

  他重視奈奈更甚於蓮

  
  他喜歡奈奈,但又愛著蓮

  我還是不清楚

  他對奈奈,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

  因為感覺他很愛奈奈[醬就變同志了耶= =]

  他放不開奈奈


  跟阿泰談過之後

  他跟阿泰說:「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一個普通朋友相處,但我會在一旁默默受護著她,就像,你對我一樣」

  阿泰扯出一抹笑容:「這是不說的這麼簡單喔!」


  看完我真的覺得有好多感觸

  但我說不出來


  只可會意不可言傳吧

  NANA這個部分(奈奈懷孕)

  很人性層面

  很現實

  也很touched



  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touched

  只是我真的覺得好多感覺油然而生

  人吧

  就是這樣吧



             ∵∴我少了尷尬,也少了肩膀∵∴

上一篇:`` 想念

下一篇:`` 了解

. 2007-05-06 20:46:49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版主回應
你是誰阿? 2007-05-07 22: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