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1:42:09``睡神

`` 了解

 
  我說,

  你了解我嗎?



  當你做出這些事的時候

  很了解我的你
  
  是不是能了解我當時的感覺?

  很了解我的你

  是不是能懂得我當時的心情?


  我說,

  你了解我嗎?

  如果你懂

  你會這樣做嗎?




  當我在跟同好聊天的時候

  他懂我想接下一句什麼

  我笑著對他說你好棒

  



  選擇

  我選擇不哭不笑



  在你面前。



  


  我呆呆的站在回憶的一角

  任憑眼淚向下掉

  倘若你真的明瞭

  為何又讓友情碎掉

  你給的依靠

  如今我想逃

  你給的擁抱

  我沒感覺到

  在你寫下的問號

  我補上了無止盡的刪節號

  代替著的是我心撕裂的哀號

  以及我的逃跑

  世界不是顛倒

  而是我們之間不再友好

  加上我丟掉一切你給的好

-------------------------------


  看著另一個了解我的他

  我總會有好多疑問泡泡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可是望著我的…

  卻感覺不到溫度

  左手,右手

  右手,左手

  食指,無名指

  大拇指

  中指,小指

  流洩出的音符

  破碎的

  殘缺的

  我的右手,左手

  左手,右手

  撫著琴鍵

  右腳

  一下,兩下,三下

  左手 左右左右

  我彈著破碎的曲調

  封琴這麼久

  我還是沒有彈出一首完整的曲子

  我的曲子

  在封琴的那一剎那

  就誓言不再完整

  一如讓我三年前封琴的那個人

  當初的美好也不再完整

  只是慢慢,慢慢的不見

  為什麼不彈琴

  因為堅持

  因為在他面前彈的琴

  因為那是最後一次的因為



  所以我說

  最完美的感動

  在於聽者與演奏者之間的




    -----------微妙感動




上一篇:`` 人

下一篇:`` 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