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0:16:14``睡神

`` 我

  [決定再好好發洩一篇]



  我看著別人的故事

  別人揮灑著青春熱血


  我說著別人的故事

  他們洋溢著幸福快樂



  而我呢?

  我的故事在哪?

  我的熱血青春在哪?

  我的幸福快樂在哪?



  我只能為一些很淺很淺的事物快樂

  找不到寄託





  我聽著別人的故事

  他們認真的揮灑生命




  而我呢?

  我是否只是坐在電腦前浪費生命?


  我不勇敢


  對於一切



  對於我想要的人


  對於我想珍惜的友情




  我只是覺得好膚淺




  我有時候會忍不住對著小弟大吼因為他又鬧我

  我有時候會忍不住偷偷傷心因為被嘲笑

  


  當被嘲笑的時候

  被笑我成績差的時候

  被笑我胖的時候

  被笑我處處不如人的時候

  被笑我數學爛的時候

  被笑我怎麼考得出這種成績的時候

  被笑我高分只是運氣好的時候




  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即使我沒有讀書還是好難過




  有些人懂得適可而止

  有些人卻不懂我的難過




  湖中的你們,是這樣子嗎?




  我對一些人感到好失望,

  好失望。





  你們不知道我要被老師約談問說為什麼會考成這樣的感覺

  你們不知道我被老師問說我都在幹麻的感覺




  我讀了,我認真讀了


  可是就是這樣阿






  成績好?

  好個屁。






  我說過


  對於友情

  我很孤僻


  我不喜歡跟一個人有過度往來

  尤其是我跟他交情沒有到非常好

  但他卻老愛找我




  我不喜歡寂寞

  但卻不喜歡被我不想要的人陪我

  人是自私的

  而他不懂。




  當我聽著羅賓說他想要活下去

  當我看著魯夫的堅定


  剎那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著村上春樹找著想買的書

  卻一無所獲



  現在書的體裁真是不吸引我



  我想買張愛玲的書

  但卻找不到




  唉




  你懂我

  卻又不懂我的寂寞


  不懂其實我會很想你

  不懂其實我會很想有你陪

  就算靜靜的不說話


  只是你在身邊,就夠了。






  我希望你懂。




  ※所謂的「想」無關「喜歡」





  嗯,

  我知道我不能任性


  但,



  陪我就好,

  就好。

上一篇:`` 自殺

下一篇:`` 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