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59:44``睡神

`` 自殺

  同鞋,乖乖不要想不開黑!

  [最近喜歡講同鞋XD]



  喔,這標題很聳動XD

  

  恩,應該是要很嚴肅。

  我們學校一個國二的學妹跳樓了,嗯,死了。

  要好好愛惜生命啦!

  爸媽養你很辛苦喔!

  懷孕…新聞說是懷孕才跳樓。

  為此我媽還給我機會教育一番。

  我媽昨天中午有看到新聞。

  我媽說:「那是你們學校的喔?」

  我說:「嗯,對阿,八年級的學妹。」



  那天下午英文課的時候黃崴崴跟我說

  黃:「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什麼?」

  黃:「有人跳樓。」

  我:「真的假的?你怎麼知道的?」

  黃:「我那天晚上出去買東西,聽我朋友說剛剛有人跳樓。」

  我:「誰阿?」

  黃:「八年級的。」

  我:「我們學校?男的女的?」

  黃:「嗯,女的。」

  我:「幹麻那麼想不開?」

  黃:「她懷孕了阿。」

  我:「……唉…」



  我媽那天晚上就跟我說,不要交了男朋友聽了甜言蜜語就笨笨的把身體給人家。

  我媽說:「就算我比較開放,你到了高中交男朋友,只要不影響到學業,不要太亂來就好。」

  媽:「不然拿掉小孩你會內疚一輩子。」

 

  老實說我當時有很無言- -"

  不過我有聽到重點!!

  重點就是高中可以交男朋友[老媽允許XD]

  (謎:你確定那是重點?)



  哈哈哈XD 人都喜歡聽對自己有利的XD



  噢,不是啦XD

  我在想週記要不要打在這篇

  因為這個星期好多事,不只班上,還有我。

  算了,另起一篇好了。


上一篇:`` 夢境ˇ

下一篇:``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