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1:31:46``睡神

`` 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龍馬生日大好!!


  今天是咱們家可愛又帥氣的龍馬生日唷!!

  同時也是平安夜~

  祝大家平安夜快樂、小不點生日快樂唷!!!





  今天下午哭了一次

  跟恩恩聊又哭了兩次= =

  恩恩覺得是他害我哭的

  不、不、不

  是我自己愛哭~"~

  可是我的確也好久沒哭了


  恩恩你不要跟我道歉ˇˋˊ

  我會生氣唷

  我這麼愛你怎麼會怪你呢?

  是因為真的最近壓抑了很多

  而且你聽我倒了很多垃圾

  還想當我的聽眾@@?

  你不怕被我的眼淚淹死嗎XD?

  睡神要改名叫淚神XD

  哈哈哈~

  睡神可是為了你只睡了七小時耶!!

  XDD

  好啦~閃去看花樣!!

上一篇:`` 撲哈!!

下一篇:``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