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3:25:29``睡神

`` 新年快樂!!

  已經是1/2凌晨啦!

  不過小女子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嘿!

  去跨年嗄…我只能說,恩恩是被我哭去的。

  我沒有開玩笑,是真的一直哭= =

  最近怎麼越來越愛哭咧?

  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淚水積到某整程度需要洩洪。




  嗯…一開始就不太順利

  偏偏我們搭的這台藍23出了點小車禍,撞到前面一台小貨車= =

  所以司機就要我們下車等別台車。



  之後到了101,XDD

  站了好久才開始嗄。

  然後我一直被open小將的那個東東K

  某人還玩起靜電遊戲吸起我頭髮來= =

  晚會一開始是黑澀會的那些人= =

  之後是黃立行,然後好像是fir,嗚嗚~他們唱GET HIGH的時候全場超嗨![我除外]

  我敢保證我那天你絕對看不到我嗨!我最多就唱歌而已。

  然後阿沁跟飛在唱天天夜夜最後的時候,還牽手對唱XD

  大家尖叫XD

  之後是Tank,他說要唱給我你的愛之後又是一陣尖叫。

  再來的順序我就有點忘了XD

  總之…郭品超本人超帥的XD而且…好高XD

  然後ˋ然後,吳尊拉拉拉~~~帥爆!!

  我記得後面五月天要出來的時候全場很瘋狂

  原來有那麼多人喜歡五月天嗄

  當他們在唱戀愛ING的時候 我旁邊這位老兄已經不行了。

  好不容易到十二點啦!從四十幾秒就開始倒數了,結果呢~

  101的煙火超棒!!只是三分八秒感覺好短喔!

  怎麼都沒遇到fish跟西瓜寬他們呢?

  之後結束以後,我就被拖走了XD

  不過還是有讓我看完蔡依林XD

  不會掃興啦!反正該看的我也看完了XD

  先去紐約紐約買東西喝&吃

  我們兩個都是空腹說XD

  之後我們原本要去市政府站搭捷運的

  結果有管制…進不去 外面人也一堆

  我們就走走走 走到了昆陽= =

  我爸跟我弟他們在我爸以前公司那裡看煙火

  以前公司=台北市政府消防局

  離101那裡很近= =

  聽說他們在那裡頂樓看的。

  看到下面一堆人XD

  到昆陽之後我爸一直說要載我回去,可是恩恩不搭我家的車=ˇ=

  你幹麻不搭啦ˋˇˊ

  我把你拉出來又放著你先走,我會很愧疚耶!

  最多就編一些理由就好了阿。

  嗯哼~結果到家之後已經三點半了。

  我就去洗澡。被我媽轟去洗澡。

  他說我有種去那邊站那麼久就沒種洗半個小時的澡喔?

  可是我站了十個小時又走了那麼多路ˊˇˋ

  很累耶!

  所以我決定用泡澡的!

  而且我怕我的腳會痠痛,就泡很燙很燙的水&按摩XD

  幸好不會痛XD

  只是我腳的舊傷有點…紫紫的@@


  之後傳完簡訊就去睡啦!

  睡到…晚上八點半= =

  四點多睡到八點多 十六小時而已嘛XD

  你說我這樣叫"而已"? 本來就是阿,我起床之後以為我會破紀錄的說XD

  結果也才16小時,之前18小時耶!

  我起床之後我媽他們也不在家,看看電視,吃吃東西打給我媽,他們說他們出去= = 快到家了 要不要賣東西給我吃

  結果我媽他們回來之後,我問我媽說他幹麻不叫我?

  我媽說他懶得叫我,要看看我能不能睡到1/2早上= =

  我下午四點多有醒來好不好,因為突然開始打噴嚏

  然後鼻涕一大堆,堆在旁邊的衛生紙成了一座小山= =

  睡醒之後才拿去丟XD

  如果不是鼻子不舒服,我可能真的會睡到1/2早上= =

  CHUˊ說我已經超越神了= =

  可是除了神已經找不到更高境界的形容詞了耶XD

  我太強了XDD  


  唔~我以為我家網路沒了說,怎麼還有@@?

  那我下次要打一篇給蛋蛋的話

  有些話必須對他說。

  嗯,我最近愛睡又愛哭


  好吧!我不得不說,我從小就很愛哭。

  只是長大了這段期間比較少哭了。

  可是現在又開始了= =

  壓抑太久@@?


  不知道耶XD

  新年新希望: 能考上好高中!!


  當然也希望…我可以更堅強、更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