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0:24:19``睡神

`` 撲哈!!

  
  好早嗄~"~

  昨天原本想要十一點半睡的,結果弄著弄著兩點半才睡= =

  還不都要叫老人給我某物叫了好久= =

  叫完之後我又看了一下小說@@

  雖然說老人那樣也不知道有沒有答應= =

  恩恩九點半就很狠心的叫我起床了ˊˇˋ

  他說我幹麻那麼晚睡= =跟男朋友聊天喔?

  我發現他真的很常問我跟男朋友天喔?你怎麼不跟妳男朋友出去?

  之類的話= =

  呃…我也很想要有一個阿XD

  可惜我男朋友是小P XDDD

  不可以背叛他啦XD

  喔耶耶~還記得我在"放假結束"打的說我還沒看完山吹千石跟青學桃成的比賽嗎?

  漫畫十一集有耶耶耶耶 可惜也還沒比完[的樣子 因為我只是偷翻一下]

  等一下要去十大抱後面的回家看!!

  只是我還要模考、作業有33張= =

  我會寫作業再來看好不好

  湖中的人不要罵我~"~

  哈哈哈

  只是…被挖起來好累喔= =

  啊!剩半個小時了~"~

  我卡片還沒寫完說= =

  先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