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2:36:10Jane

怎會這樣咧?

現在是凌晨半夜兩點,真的是半夜兩點,通常這時候我都已經是睡到地震也叫不醒了,但現在我卻像隻貓頭鷹一樣,眼睛腦袋都是清醒著,令我感到不公平的是造成我失眠的兇手卻正睡得香甜(真的嗎?是的話就真的太沒良心了^^).
10/30號是他的生日,相識8年了,我第一次這麼地清楚的提醒自己10/30是他的生日,一定要傳一封簡訊祝他生日快樂,其實我一直都搞不清楚他的生日是30號還是31號,這也難怪他要跟我分手.呵呵,我現在終於記得了,也算小有長進.不錯不錯,鼓勵自己一下吧!
上課時接到他的來電,真的是滿訝異,心裡也是小鹿亂撞一把的,他的聲音還是那麼熟悉,雖然只是短短5秒鐘就匆忙掛上電話(為什麼當時我在上課咧?),卻讓我開始心神不寧,不久收到他傳來的"白開水"簡訊,卻讓我雀躍不已,雖然很白開水很客氣,但卻造成我現在非常的清醒.唉...8年的感情真的不是說放就放(灑脫?騙肖ㄟ),不然我怎麼會一接到他的電話就小鹿亂撞咧?活像個剛情竇初開的小女生一般(其實年紀一大把囉!).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放棄這段感情,但是我卻只能像個迷路的小女生一樣迷惘的站在街頭哭喊著,什麼事情也不能做,我很討厭這種綁手綁腳的情況,但是我又能如何呢?只能儘速的讓自己再站起來,重新再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燦爛天空.我問我自己若時光能夠倒轉,我還會再次的選擇一樣的感情嗎?我知道我會,因為再重新來一次,我們的包容力會更大,我們的忍耐力會更強,在心智上我們會比之前更加的成熟,在處理事情上我們會更加的體諒體恤對方,但如果"愛勝於一切"呢?我想我們能為對方做的就不只這些了.只是時間能倒轉嗎?不行,所以我只能繼續不斷的往前看,往前走,再去尋覓另一個疼我入心房的好男人.

上一篇:愛有多偉大呢?

下一篇:真的要跨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