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00:36:00Jane

真的要跨出去..

這些天決定要找些家教來上,希望自己可以跨出去教兒童美語的階段,雖然我不是別人口中的"老"老師(超有經驗的啦!),雖然我尚未教到高階的兒童美語,我知道在兒童美語的領域上我還有很多苦頭還沒吃到,但"能力'不就是培養出來的嗎?想當初我剛轉職時也是不知道該怎麼教,上台還會發抖,中文也解釋的二二六六,更別說要上全英的課,想當然爾我在初出茅廬時就栽了個大觔斗.回顧這一年多,我走過來了,有開心有失望有成長有灰心,這些經歷無論在那個行業應該都避免不了,只是要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把所得到的東西轉化成繼續向前走的動力.
最近在一些地方做DEMO,去之前心中都還一直在盤算著,頭在痛胃也在滾動,但是一上台一開口,那鮮明的熟晰度就又都回來了."大人"常說萬事起頭難,真的,我有深切的體悟,但我走過來了,現在的我更想要跨出去培養我的能力,語言不是沒有界定的嗎?只要他/她能聽能說,我就能培養我的學生跟我一樣也能聽能說,大家一起互相學習成長,呵呵,加油囉!邁向新的挑戰吧.

上一篇:怎會這樣咧?

下一篇:忐忑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