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4:19:45Jane

愛有多偉大呢?

這些天得知朋友與交往8年的女友分手了,原因是她愛上別人了,女方只簡單留下一句:我對你沒感覺了,搞的我朋友來不及反應就這樣失戀了.事後我問朋友2個問題:1.若女方再回頭過來找你,你還會接受嗎?2.你會介意他們發生過關係嗎?他愣了一下反問我一個問題:若愛勝於一切呢?說的好,若愛勝於一切呢?我不知道當愛勝於一切時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愛有多偉大,我也不清楚愛可以包容到什麼地步,我的成長經驗還不足以體會這麼深,我只知道當愛成為一種習慣時,所有的一切都變的理所當然,我們也不再憶起當初戀愛的感覺,也忘了當初培養感情時所付出的一切行動與努力,取而代之的是"你怎麼都還是不了解我?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等等之類的話.其實不管在一起多久,感情的維繫都還是需要依靠"言語"和"行動",可是我們都以"習慣"來代替,幸運的話會繼續習慣下去,不幸的話就像我倆這樣被拋棄了.各位看倌,你呢?你是否也"習慣"目前擁有的愛情呢?好好珍惜你們握在手中的幸福吧!偶爾也為你們的愛情加些調味料吧,祝福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