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3:00:17Jane

到底該當什麼樣子的女人咧?

11/11 2005 是我最痛苦也最難熬的一天,因為11號早上10點多我終於釐清我這近半年來的感情缺口了,也終於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一封第三者蓄意的簡訊(好笑的是我竟還回電給第三者跟她說:你傳錯了喔,還沒腦袋地報上我的大名,沒想到對方早在半年前就知道我是何許人也,也難怪我同學會一直"幹角"我),一通我無意打給他的玩笑電話,讓我了解到存在我倆之間的問題不只是距離而已,還有他的生活壓力,壓的他喘不過來,而目前的我無能為力負擔起他的生活重擔,這些都是我們需要解決的問題,對目前的他而言找個新女友或許比較快吧?我想.不然他還得等我2年,這2年對他來說是很奢侈的時間.
兩顆緊緊相擁的心光是"信任"還是不夠,因為這些都不是男人要的,男人要的是一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又風情萬種的成熟女子.如果身為一個成熟女子的必備條件之ㄧ是"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又風情萬種"的話,那摩我應該不算是男人眼中的成熟女子,仔細想想這些我都沒有,我有的只是獨立自主堅強任性與撒嬌,喔..漏了一點沒講:脾氣壞.我想大部分的男人都不喜歡她的另一半是任性的;是不需要他保護的,想想這也不能怪別人,是我給別人機會的,不過今天一整天下來我卻一丁點都沒怪過別人,不管是他還是她.我不斷地在思考著我該怎麼做才能讓我自己勇敢的面對這傷痛,勇敢的再去"相信"我的下一段戀情(如果有的話),怎麼做才能讓我自己再更成熟,更長大,看起來有女人味(沒辦法我同學都說我沒有女人味,真是難過!).雖然Billy跟我說像我這樣子的女生在U.K.會很受歡迎,但是我現不在U.K.阿,東方人跟西方人的本來就眼光不同阿,我在UK受歡迎有什麼用咧?但是不能否認在聽到這句話時心理跟表面上是亂高興好幾把的,哈哈哈^_^.我相信在經過朋友的幫忙,我的努力及社會的歷練,我會更加成長,因為我相信在經過時間的焠鍊後,人的個性是會像河床上的鵝卵石一樣變的非常的圓潤.給自己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