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1:46:07Jane

是該放手離開的時候了....

愛神邱比特說"Love cann't live where there is no trust",當我讀到這句話時,心中不免懷疑起我自己的愛情,8年來我全心全意去"信任"我的愛情,但是卻遭到無情的背叛,"信任"真的可以使愛情長久嗎?原本我是這麼地相信我倆握在手中的幸福,這麼地相信他整個全部,但現在呢?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在愛情裡面"相信"什麼,這應該說是我的敏感度太低嗎?還是我談戀愛的方式錯了,導致今天的結局?Billy說我放太多的信任在裡面,降低了我的自信心,獨立堅強自主不是我的錯,一切都是距離引起的,而且8年太長了,有誰會花8年的時間來告訴你"我們不適合"?我想我真是不夠細心,朋友一直提醒我第三者的問題,我卻一再的保證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這樣怪誰呢?想想8年真的很長,一個人的青春能有多少個8年?若不是"信任"與"愛",有誰能撐到8年呢?可見在那虛幻飄渺的神話世界中早已道盡人類世界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