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04 02:30:27蘋果貓

如果你愛我,請大聲告訴我

望著你離去的背影,我在心裡大聲的吶喊著『如果你愛我,請大聲告訴我!』

一絲絲的好強,一絲絲的矜持,而沒有勇氣去表白,總以為這樣做,別人會懂;這樣做,別人會明白,但...別人不是肚子裡的蛔蟲怎麼能完完全全的明白你要什麼?

然而我們是不是也是這樣,總以為對方知道,所以就這樣~繼續維持著曖昧的關係....

記得那年~我們年少輕狂,總覺得還有更多的選擇、更多的機會,所以我們擦身而過....

後來~我們再次相遇,卻在不對的時機,那時我有個論及婚嫁的男友,但是我不顧一切的和你在一起,但~換來的是不諒解....

打電話給你時,你冷漠的聲音,還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

然而這些年,一個人經歷了風風雨雨,卻找不到屬於我的港灣,下意識的想要了結此生,只因不想再有任何的遺憾,所以拜託人家找尋你的下落。

隔了那麼久,第一次接到你主動打來的電話時~是訝異的,因為在我的心裡,你就像逝去的光陰,不再回來...不再回來....

此時的你~愛我嗎?在對的時間相逢,你依然離我遠去,是為了什麼?為什麼?

還記得那次在你的懷裡,哭訴著這些年無情的遭遇,被恐嚇、被威脅、被...然而你依舊像是老天爺跟我開玩笑一般,在我習慣你的溫柔、你的呵護時,又悄悄的離開我,是我錯了嗎?還是?

當我們之間不再有濃烈的愛情,淡淡的友誼繼續迴蕩在我們之間,我們卻曖昧不已,吃著同一盤的食物、牽手一起逛街、打電話呼相哈拉....

繼續保持這樣的曖昧是為了什麼?以為這樣做我會懂?還是?

我不懂,我什麼都不懂,我再也不願意去猜!如果你愛我,請大聲告訴我!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我不知道你的溫柔代表的是什麼?代表的是...什麼...

上一篇:生日謎思

下一篇:愛情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