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3 13:58:09蘋果貓

愛情蠱

傳說中有一種蠱毒叫做“愛情蠱”,中了蠱毒的人會死心塌地的愛上對施蠱的人,不知道有沒有聽說過,那個來自神祕角落的傳說....

『你知道有一種愛情蠱嗎?』你翻了翻書問我...

『我只知道泰國有降頭,大陸的少數民族有養蠱蟲,可是我不知道愛情蠱...』嘟著嘴,認真的思考著問題...你淡淡了笑了笑接著跟我說

『我發現一個祕密,其實我們天生都會養蠱蟲唷!』說完你又笑了笑,好像我粉無知...

『真的嗎?不要嚇我!我怕蟲!!』膽小是我的名字。

『呵呵~而且我們都有解藥!』你的笑容越來越曖昧了...

『解藥?』而我是越來越不解...

你吻了吻我,一個又一個,而雙手自然的環繞著你,忘情享受你熱情的吻,忘了煩惱、忘了憂愁、忘了剛剛的問題...突然間...

『我剛剛已經對你下了愛情蠱了!』你露出奸詐的笑容,而我是一臉的錯愕...

『蠱?』怕極蟲子的我,嚇得眼淚在眼框裡轉啊轉...反而你狂笑不已...

『不管啦!給人家解藥...』嘩啦拉的淚水就滴下了...你摸了摸我的頭,繼續笑著說

『中我的蠱毒不好嗎?你不也是愛我?』吻了一下我的額頭...續續笑著...

『可是...有蟲...』啜泣著解釋我要解藥的原因...

『但是我不想給你解藥耶...』你突然認真的說著...

『為什麼?沒有愛情蠱我也是會愛你啊!』 哽咽的說著...

『不哭!不哭!我跟你解釋愛情蠱唷~~』

原來~愛情蠱是情人間的吻,愛越是濃烈中的蠱毒也越深,就像我們之間的吻,每每都讓我忘了煩惱、忘了憂愁、忘了自己是誰...然而解藥呢?解藥就是讓對方傷心,這就是你不願意給我的原因。

『原來唷~~你每次送我回家的時候,都會吻我就是在下蠱!哼!哼!你是壞人!』其實心理可是甜滋滋的呢...

『喔!被發現了!我趕緊把蠱蟲養肥點!』你賊賊的笑著...

『哇....原來你真的有養啊!』睜大了雙眼望著你...

『餵牠喝白蘭式雞精好了!』你摸了摸下巴思考著...

『你才要多喝點,我都比你還要重了,看看你還抱的動我嗎?』心疼著你日漸消瘦的身軀,工作實在是太過於忙碌了...

『那倒是真的...』你點了點頭,同意了我的說法,而我?吻了吻你,因為我也在對你下愛..情..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