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9 13:37:37蘋果貓

生日謎思

從前有人說每當重要的日子來臨的時候,他總是會心情不好,沒有特別的原因。

而我突然發現~在我生日的前夕也有著這相同的感覺,原因:不明。

莫名的覺得失落,害怕大家的關心,深怕著過了這一天,大家的關心就會憑空消失,這樣的失落算不算是嚴重?

夜裡,莫名的淚落下,是傷心嗎?還是難過?其實我也不知道,就只是這樣靜靜的。。。是因為貼心的問候、俏皮的簡訊,還是。。。

記得以前生日的時候,還有男朋友會送花、送禮物,還有很多人的關心,去年我生日,推掉所有的約會請人家吃飯,卻換來冷冷的對待,沒有花、沒有禮物,甚至連基本的問候都沒有,這中間的落差讓我覺得如果沒有擁有過,就不會知道失去的痛,但是~會不會有遺憾呢?我也不知道。

今年的生日打算怎麼過?好想一個人到山上去,看看景色、散散心,問題是。。。一個路痴外加不會開車不會騎車要怎麼去啊???也許把公園當山上、把池塘當海邊,過一個平平靜靜的生日,一個只有自己的生日。

『貓,你生日想要什麼?』這是大家最近最常問我的問題,其實我一點都不在乎大家送我什麼,只要是大家的心意我都很高興。

大家都覺得務實的金牛座會喜歡實用的東西,沒錯!但是。。。經過風風雨雨的我生日願望已經想好了~快樂、平安,其實這些簡單的東西卻是最難得到的,也是沒有任何人可以給我的,只有自己可以給自己。

在生日的前夕,我已經收到兩條手鍊,我想這樣是幸福的,不要再問我喜歡什麼?想要什麼?因為。。。不管是什麼就算只是一句生日快樂,我都會很開心,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