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00:17:36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Ep 43 天南地北的聊著

這天泰民送娜恩回家,兩個人天南地北的聊著,似乎是想把沒有見面這段期間沒講的話都講完,聊著聊著娜恩問起那些愛慕者的電話,泰民一臉悠哉的說【電話?現在都是鐘仁幫我處理】


娜恩訝異的說【鐘仁?金鐘仁?】


泰民笑了【是啊,不要懷疑就是我們的同學金鐘仁】


【鐘仁說他是你的女朋友嗎?】


噗,泰民笑的差點岔氣【我對男生沒興趣,不過我們天天黏在一起,有人懷疑過,下次我可以考慮用這個理由】


娜恩聽到也笑了【不然~~他怎麼處理的?】


泰民笑了笑【我沒告知他就留他的電話,他接了就說〝我不是李泰民,妳打錯了〞】


這句話換來了娜恩的仰天長笑,沒想到泰民直接陷害鐘仁,接著泰民又說【結果女生根本不信還要他別裝了,氣著他打我出氣】


娜恩笑著說【如果是我,我也打啊!】


泰民偷笑著又繼續說【結果有一次...是他暗戀的女生打來,鐘仁也是跟他解釋〝我不是李泰民〞但那個女生不理會,直接約他見面...】


娜恩張大了眼睛,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結果呢?結果呢?】


【結果那個女生見到他第一句話就是〝李泰民勒?怎麼沒來〞】


【噗~~~】


【害我那天晚上被打好幾拳】


【活該,誰叫妳斷了他的桃花】

-----------------------------------------------------------

兩個人聊著聊著聊到了娜恩的表哥【我那個表哥啊,不知道是對女生都這樣,還是對我才這樣】


【怎樣?】


【講話很曖昧啊!】


【曖昧?!】


【是啊,我記得初一的時候,我去看漫畫】


【哇,乖寶寶會去看漫畫唷!】


【什麼都要嘗試好嗎!】


【是是是】


【結果那天表哥到我家,沒見到我,居然殺到漫畫書店,掰下我的書,然後雙眼望著我說〝妳說我到底做錯什麼,為什麼不理我?妳跟我說,我可以改〞】由於印象太深刻,娜恩邊說動作表情十足,差點忘了自己在腳踏車上


泰民聽到則是滿臉的黑線,然後突然煞車在路邊發出了聲響【咭~~~~】回頭望著娜恩【妳確定...看漫畫的是妳不是妳表哥】


娜恩尷尬的笑了笑【是不是覺得那台詞很像漫畫裡面出來的?】


泰民點點頭,娜恩又繼續說著【當時啊,我也是一臉錯愕,感覺那幾句話很像我剛看過的某個情節,可是那是男主角對女主角說的話啊】


泰民實在是聽不下去了【妳確定...他跟你有血緣?】


娜恩重重的點點頭【他是我姑姑的小兒子,親生的...】


泰民的心中充滿疑問【他對其他女生也是這樣嗎?】


娜恩抓著頭思考了一下【我沒有特別留意,但...那次之後我就跟他保持距離,但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又是那樣...】


泰民的心中充滿 OOXX... 但是無法發洩,因為這是娜恩的親人,他的腳色又未明朗,只能暗中吃醋,長長的嘆了一口氣之後,又踩動了腳踏車,兩個人突然無聲,靜靜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