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17:09:13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44 這樣的愛情是否要繼續?

跨年這天手爾藝術高中有個演出,雖然不對外開放,但是可以索取門票,金家三兄弟、泰民和瑉豪都有演出,因此來觀賞演出的人數眾多,有難得一見的金家父母、李家父母、崔家父母,珍基、娜恩、恩地、普美都來了


有了上次的教訓,珍基這次當起了保鑣,負責接送三個女生,在等待演出的時候李爸爸逮了機會跟娜恩聊著,越聊越喜歡這個小姑娘,還忍不住對崔醫師炫燿一番【還好我兒子的動作快,不然這麼好的媳婦就會被搶走羅!】


氣著崔醫師忍不住反駁說【明明是我先挑上的媳婦】撇了眼李太太說【你們家不是不能早戀嗎?現在八字還沒一撇,兩年半的變數還多著呢!】


聽到這樣的挑絆兩個醫生差點在演出現場演出全五行,只能靠兩個太太安撫,李太太也思考著是否要堅持大學之後才可以戀愛,如果眼前這個好姑娘被追走那可怎麼辦?


金太太則是觀察著三個小女生,自己三個兒子都是藝人,交往的物件自然要低調才能長久,恩地根基範也走了一段時間,看她在長輩面前得體的樣子、在同儕間活潑的模樣,越看是越順眼...


演出結束之後,三個小女生到後臺送花,一進去就看到泰民被一堆女生包圍,娜恩知道泰民很受女生歡迎,但是親眼看到心裡依舊不是滋味,臉色馬上就垮了下來,一旁的恩地、普美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泰民被糾纏的不知如何是好,突然發現娜恩的到來,脫口而出【停...之前跟你們說我有女朋友你們不信,現在她來了可以請你們離我遠一點嗎?】就在一群女生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泰民走到的娜恩的身旁,輕輕的摟著她,似乎也在跟她說"不要生氣,我的心裡只有你″


泰民的動作讓娜恩反應過來,原本垮下來的眼色也變的溫柔,兩個人就深情的對望著,恩地跟普美都覺得自己被遺忘,默默的去找要獻花的主...


這些擠在後臺要送花送禮物的女生,看到泰民摟著娜恩,表情又是那麼溫柔,氣到不行,一直打量著娜恩,結果有人酸溜溜的說【唉唷,長的不怎樣啊!臉那麼圓】


娜恩氣到不行,回嘴說【管我長哪樣,泰民喜歡就好,哼!】


泰民一聽,笑了笑,還溫柔的摸摸娜恩的頭【恩,沒錯,我喜歡就好...】隨後就一堆女生氣到不行的離開了現場


恩地想送花給基範,但是因為基範已經出道就沒有那麼順利,遠遠的望著基範很久,就算有一堆 Fan 包圍,也不能像泰民那樣宣示另外一半的主權,因為明星是需要粉絲的,靜靜的等待機會


好不容易可以送花給基範,卻只能淡淡的說【恭喜你,演出很成功】基範的眼神盯著恩地,卻無法停留太久,恩地留下一抹淡淡的微笑久轉身離開


鐘仁拿到了普美的愛心花束便跑來跟恩地說【二嫂,晚點別走太快,二哥說他會親自送你回家】


恩地的眼神裡閃過一抹驚喜,但是很快的又消失,因為她們終究不能光明正大的走在一起,雖然打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就知道會這樣,但是心中總是會有著這樣的疑問"這樣的愛情是否要繼續?″

蘋果貓 2014-08-20 13:46:59

這陣子比較忙,等有空才會繼續寫吧...

2014-06-04 00:21:57

真是好看 不過沒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