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17:46:01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Ep 42 後悔的擁抱

回到學校的泰民讓鐘仁覺得怪,原本每天都會煲電話粥的人,不打了,每次有人告白總是留下娜恩的電話,現在居然留他的,害他一天到晚有不同的女生打電話來,還好沒有女朋友,不然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學校的功課、表演都沒問題,那就只有一個人會讓他如此失常 - 孫娜恩


【泰民啊,你最近是怎麼了?跟娜恩鬧情緒嗎?要不要找我二嫂幫幫你?】


泰民冷冷地看了鐘仁一眼,輕笑了一聲【幫?如果幫忙就可以多好...】


鐘仁也聽出了些異常,還是打電話找他的二嫂兼好同學搓一下湯圓,大伙約聖誕夜一起去看電影,相約在電影院門口,鐘仁、普美、恩地、泰民都陸續到了,就剩下娜恩還沒有到,眼見電影就快開始了,大家也開始叨叨唸唸起來


普美嘟著嘴說【李泰民,每次出來不是都你負責去接娜恩,為什麼今天沒有】


泰民掃了普美一眼冷冷地說【不方便,所以才沒接】


恩地不解的問【不方便?哪裡不方便啊?】話還沒講完就有人哭哭啼啼地撲到懷裡,嚇了她一大跳,仔細一看是娜恩


【娜恩啊?怎麼哭哭啼啼的】


娜恩靠在恩地的肩上錯氣著【我趕時間搭 Taxi 過來,結果...結果...】


普美著急地問【結果什麼啊?】


娜恩抬起頭來,無辜的看了普美一眼隨即又低下頭去【司機跟我聊天說我很瘦,腳一定瘦巴巴的,有的沒的,沒想到停紅綠燈的時候居然回頭摸我的腿....】


聽到這泰民氣壞了,大喊著【說那個司機在哪,我去扁他....】


人轉身就要走去,鐘仁急忙抓住人【別別別...你現在去人家車也跑了...】


普美眼睛賺了賺【你腿給摸了,還有付車錢嗎?】


娜恩看看普美【沒付車錢,我哪敢下車啊!】


普美一臉無奈地說【人財兩失啊!】


泰民握緊了拳頭,忿忿地說【怎麼不讓妳男朋友送你過來】


恩地、鐘仁、普美互看了一下,異口同聲地說【男朋友?】


娜恩委屈地看著泰民,眼淚再次地湧出,大聲的喊著【誰跟你說我有男朋友?】


泰民不滿的說【不然那天晚上打電話給你的男的是誰?口氣那麼溫柔?】


娜恩忍不住發了脾氣,大聲的怒吼【那是我表哥】偏偏剛剛又哭過,聲音聽起來讓人備感委屈


泰民一愣,隨即從恩地的懷裡搶過娜恩,緊緊的抱在懷裡【對不起,對不起....】


恩地、鐘仁、普美三個人笑了笑,恩地開口說【現在呢,電影快開演了,是要繼續抱下去,還是先看電影啊!】


娜恩一聽到趕緊推開泰民,害羞的挽著恩地【走走走...看電影去...】


一場電影結束,恩地馬上就開口【呀,李泰民,今天娜恩可是受到驚嚇的,你得好好的、安全的護送她回家知道嗎?】


泰民心疼的看著娜恩【恩.....】其實心裡想著,只要她身邊沒有出現護花使者,一直接送她又有什麼關係呢?


等泰民跟娜恩離去,鐘仁便開口問說【二嫂,送妳回家...】


恩地看了看普美【鐘仁啊,先送普美回家吧!】


【我今天騎的是二哥的愛車,她說後座只能載妳一個女生】


恩地苦笑著,這又何必呢?【那我們一起送普美回家,然後再回去好了,今天發生娜恩的事情,讓普美一個人回家,我也不放心】


普美嘿嘿的笑著【還是恩地最好】


普美挽著恩地的手,鐘仁牽著車跟在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