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01:15:08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3

【前面...前面...有白色小門的就是我家】娜恩放開一隻手指著前方說著

"几......″的煞车声,引來了娜恩母親的注意

【這裡啊?好漂亮的庭院,花很多時間整理吧!】

娜恩跳下車拍拍衣服【對啊,我媽花很多時間整理庭院呢!】

【我媽以前也想弄一個這樣的庭院,但一連生下哥哥跟我之後就放棄了,說是忙兩個男生就忙不過來,所以圍牆變成木板的】

【你們小時候那麼皮啊?】

【我也不記得了】兩個人傳來開朗的笑聲

【娜恩啊,我這樣叫你可以嗎?】娜恩先是愣了一下,接著點點頭...

【早上都幾點出門去上學】

娜恩咬著嘴唇思考的,那個模樣好可愛,泰民看的目不轉睛【大概 06:45 吧!】

【好,那明天早上來接你上學,如果我晚了記得等我一下】

【啊?為什麼要來接我?】娜恩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

泰民是一付理所當然【我們要趕快親近啊,不然舞怎麼練下去?而且我家離這很近,前面拐個彎就到了,就這樣說定了,再見】腳踏車踩了就走,完全不給娜恩後悔的機會

娜恩看著泰民的背影,心裡居然有種異樣的感覺,但是又說不出來,直到看不到背影了才轉身回家【媽,我回來了...】

孫媽媽看著娜恩的笑容本來想問的問題全都吞了下去,好久好久,娜恩自從生病之後再也沒看到他這樣開朗的笑過了【恩,洗洗手準備吃飯】


也許是前一天跳舞太累,也許是太久沒有這樣放鬆,這天娜恩居然睡過頭了,看著牆上的時鐘指著 06:45 趕緊把牛奶乾杯,喊著【媽,我出門了】

【好,小心點】

娜恩把吐司咬著,書包、外套抓著就出門了,沒想到一到門口就看到泰民在等他,泰民看到的娜恩嘴上還有牛奶印,咬著吐司,手上抓的外套跟書包,心裡覺得這個女孩真的好可愛,
順手把書包接過來放在腳踏車上,再幫娜恩穿上外套,遞過衛生紙【把嘴巴擦一下吧,都是牛奶印...】

娜恩漲紅了臉,害羞的說【謝謝...】接過衛生紙趕緊把自己整理一下

泰民微笑的看著眼前害羞的女生【邊走邊吃吧,你太瘦了要多吃一點】

娜恩一邊咬的吐司一邊抗議說【我剛好好嗎?才沒有太瘦呢】

泰民微笑不語,就是看著娜恩,讓他走內側幫他注意車子,而這一些孫媽媽都看在眼裡,好奇著這個男孩究竟是誰,讓娜恩變的活潑開朗起來...

等娜恩吃完吐司,泰民就騎車載著娜恩上學,一彎到山邊小路,娜恩驚訝的說【哇,你也知道這條路啊,我最喜歡這裡了,車少風景又好】

泰民怎麼會不知道呢?這是他第一次見到娜恩的地方【恩,這是轉學前鐘仁跟我說的】

快到學校前的兩個路口,娜恩突然喊【停車】

"几......″泰民不解的回頭看著娜恩,輕輕一躍跳下車【為什麼要停車?你下車做什麼?】

娜恩自在的理了理衣服,拿起書包【快到學校啦,可不想讓大家都看到我抱著你,所以送到這就好,我要自己走路上學】

泰民觉得又好氣又好笑【好吧!】遷著腳踏車跟著娜恩走....


下课後四個人一起練舞,泰民跟娜恩雖然害羞但是舞蹈動作都可以完成,但是還是需要多练習,於是四個人約好隔天星期六的下午一起練舞

鐘仁止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泰民啊,你跟孫娜恩是不是...在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