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00:12:02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4

所有的人看著鐘仁,訝異他會說出這樣的話

所有的人看著泰民、娜恩,想要得到答案

泰民跟娜恩對視,然後異口同聲的說【沒有!!】


恩地不相信的說【沒有?!那我昨天看到你抱著李泰民又是怎麼回事?】


娜恩瞪了一眼泰民嘟著嘴說【都是他說我太瘦了,不抱著他,我掉下車他都不知道,所以才...】接著賞了泰民一記拐子


泰民摸了摸手臂說【我的車性能好,真的沒感覺】


鐘仁大喊【那為什麼我昨天載鄭恩地像載一台冰箱】


恩地聽了追打鐘仁【你給我說清楚,我明明很瘦的好嗎?是你的車太爛】


鐘仁邊跑邊喊【泰民啊,你車借我載看看恩地,看看是我車爛還是他肥】


恩地停下腳步喊【試就試】


一群人走到校門口,鐘仁騎泰民的車載恩地繞一圈,娜恩突然打了個噴嚏,泰民將脖子上的圍巾解下,緩緩的幫娜恩圍上【小心一點,別感冒了】


娜恩感受到脖子上的溫暖,不只是圍巾還有著另外一個人的溫度【把圍巾給我,你不冷嗎?】


泰民笑著說【我等等還要騎車別忘了,有運動就不會冷啦】


這一幕讓鐘仁跟恩地看到,兩個人把腳踏車停在對街【恩地啊,你不覺得他們兩個跟情侶沒兩樣,可是沒有那個自覺】


【李泰民交過很多女朋友嗎?我看他照顧娜恩很順手呢】


【沒交過,我認識他十年,第一次看到他主動跟女生講話、主動照顧人,他跟娜恩的種種,讓我懷疑這是我認識的李泰民嗎?】


兩個人騎車回到校門口,娜恩就急著問【金鐘仁,是不是真的感覺不到後面的人體重?還是李泰民騙我?】


金鐘仁苦笑著【是我的車等級太差,一載人就騎不動,這台車還真的不錯,難怪泰民會擔心你掉下去他不知道】


恩地下巴抬的高高的【就說我很瘦的】


泰民接過車子,就示意娜恩上車【那我們先走囉,明天見!】


路上的寒風就從泰民的脖子灌進去,忍不住抖了一下【李泰民很冷吧,先停車把圍巾給你,躲在你的身後不冷了....】感覺有點羞澀,聲音也不知不覺越來越小


泰民停下車回頭問著【你剛剛說什麼?】


這次換娜恩溫柔的把圍巾圍上泰民的脖子,泰民害羞的臉紅了起來諾諾的說聲【謝謝!】脖子溫暖了起來,不只是因為圍巾,還有另外一個人的溫度


泰民繼續騎車回家,後面的娜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悄悄的又抱緊了一點,泰民臉又更紅了一點,卻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几......〃到了娜恩家門口【娜恩啊,快考試了,功課都跟上了嗎?】


娜恩嘟著嘴說【背書的部分不擔心,但數學還不大行】


【不然明天我們約早上好了,那邊有圖書館我先教你數學,中午一起吃飯,休息一下,下午練舞,好嗎?】


【恩~~謝謝你】


【說什麼謝謝,這是你答應當我舞伴的交換條件啊】


兩個人相視而笑著


回到家泰民躺在床上想著,娜恩對他來說好像是特別的存在,第一次有女生幫他圍圍巾,雖然是自己主動要求娜恩抱他,但...今天為什麼會覺得害羞?是因為抱的太緊嗎?還是我喜歡他?沒有吧?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呢?